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約翰傳奇 結果共12筆

  • 最後造勢大會 拜登鎮守賓州 呼喊歸隊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已經開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前之夜固守賓州做最後衝刺,他和副手賀錦麗在造勢會上,分別請來了美國歌壇巨星「女神卡卡」和「約翰傳奇」助陣,民主黨吸票機前總統歐巴馬,則是連跑喬治亞州和佛州助選。儘管拜登全國民調領先,但他要勝選,除了必須保住上屆希拉蕊獲勝的州,還得重新築起「藍牆」,也就是奪回2016年由川普意外拿下的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目前這三個州,拜登在賓州領先幅度最小,只有6%,而且賓州的提前投票並不踴躍,因此拜登也在造勢場上,心急的向選民催票。
    2020/11/03 20:00
  • 天王辣妻血流不止「胎死腹中」 悲吻遺體千萬粉絲心碎

    美國靈魂樂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與名模妻子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結婚7年,育有1子1女,今年才宣布喜懷第3胎,沒想到昨(1)日卻突然透露「懷孕時流血1個月」最後胎死腹中,夫妻2人抱著胎兒遺體痛哭的畫面令大批粉絲心碎。
    2020/10/02 20:19
  • 彩妝置入MV! 韓女團歌曲為代言重編舞

    韓國女團(G)I-DLE,日文版歌曲LATATA的MV,置入日本美妝品牌代言,還改編舞蹈動作;而知名保養品牌,則找大咖歌手約翰傳奇,幫商品打造主題曲,更集結湯唯、渡邊直美一起聲援。
    2019/08/23 21:47
  • 各國明星獻聲「VR全浸界」 9部佳作在台獻映

    2018年台北電影節首度推出虛擬實境VR放映,引進國際具代表性作品,帶領觀眾一窺科技與藝術結合的最新進展,甫推出就大獲好評,場場完售。今年台北電影節將在7月4日至11 日,在中山堂四樓建構VR影廳,精選當代最受矚目的互動式與VR360作品,組成超豪華片單,觀眾不但能身歷其境,更能與影片產生意想不到的互動。片單包括台灣導演黃心健參展坎城混合實境單元的新作《失身記-上集》;約翰傳奇和歐普拉配音的《彩虹鳥傳奇》;在威尼斯影展、日舞影展及翠貝卡影展放映,邀請三位女星獻聲的《星球》三部曲;日本人氣聲優鬼頭明里配音的《婚戒物語》等。觀眾請務必把握機會,在6月17日下午一點準時搶票!
    2019/06/18 09:00
  • 反川普「零容忍」政策 全美發起700場遊行

    川普對移民的零容忍政策持續發酵,許多美國民眾不滿政府拆散非法移民的家庭,造成2000多名兒童與自己的父母被迫分開,因此在當地時間星期六,全美各地發起超過700場遊行示威,連知名歌手艾莉西亞凱斯、約翰傳奇等人都前往聲援。
    2018/07/01 13:04
  • 反川普拆散家庭 喬治克隆尼慨捐助移民

    美國在邊界強行拆散移民家庭骨肉的「零容忍」政策引發娛樂圈眾怒,男星喬治克隆尼和藍調歌手約翰傳奇慷慨解囊,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也發聲譴責。
    2018/06/21 11:24
  • 強調APP約會主題 約翰傳奇手機拍MV

    葛萊美金獎創作歌手約翰傳奇最近推出最新MV,以夜店做為背景,畫面講究光影閃動,但讓大家驚訝的是,整支MV都是用手機拍的,其實在台灣也有不少歌手嘗試過用手機拍MV。
    2018/04/24 18:49
  • 約翰傳奇首度來台開唱 靈魂嗓音征服歌迷

    美國都會創作歌手約翰傳奇,曾在之前電影《美女與野獸》中,和亞莉安娜重新詮釋經典主題曲。獲得無數殊榮和獎項的這位實力派歌手,昨天(19日)首度在台灣開唱。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
    2018/03/20 08:51
  • 首張專輯就擠下紅髮艾德 英超人氣男團228台北開唱

    繼謎幻樂團結束台北演唱會、約翰傳奇及席琳狄翁等巨星也將投入演唱會大戰,這2日又有英美歌手宣佈將來台開唱,包括美國洛杉磯的R&B二人組合RHYE、英國的跨界男團COLLABRO美聲暖男。
    2018/01/23 16:09
  • 飛行途中發現多1人 全日空折返洛杉磯

    日本全日空發生載錯人的烏龍事件。一架從美國洛杉磯飛往東京的班機在起飛4個小時後,機組人員才發現多出一名乘客!原來是要搭聯合航空卻上錯飛機,為了安全起見機長決定馬上調頭折返。而美國知名模特兒克里斯泰根跟她的歌手老公約翰傳奇,剛好就在這架飛機上,氣得她在推特上抱怨這起離譜的事件。
    2017/12/28 11:59
  • 電影插曲專業戶! 約翰傳奇將來台開唱

    38歲的美國歌手約翰傳奇出道13年將來台開唱,過去他在不少電影都唱插曲,包括《LALALAND》、《美女與野獸》等,儼然是電影歌曲專業戶,另外還有凱蒂佩芮則是影音專業戶,點閱破億的MV就有20支,明年也要來台攻蛋。
    2017/12/11 19:31
  • 奧斯卡/約翰傳奇登台獻唱 重現《樂來越愛你》經典

    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在今年備受矚目的電影《樂來越愛你》中擔任執行製片,今(台灣時間27)日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登台自彈自唱《樂來越愛你》中的歌曲《City of Stars》、《Audition》,搭配後方舞者及精緻背景,完美重現電影經典。
    2017/02/2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