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山下智久!石原聰美爆喜訊 閃嫁同齡圈外男友


發佈時間:2020/10/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9:23
圖/翻攝自石原聰美IG
圖/翻攝自石原聰美IG

日媒報導,33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情定同年男性上班族,將於年底前辦妥結婚手續入籍。兩人是透過朋友夫婦介紹認識,石原目前沒有懷孕。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33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傳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圈外的同年男性,相關人士透露,兩人認識約一年。目前已知石原的老公是上班族。

 

日本每日體育報導,石原已透過經紀公司用書面方式親筆向各媒體告知喜訊,石原跟老公是透過朋友夫妻介紹認識,她會在今年底前選一個好日子正式入籍。

石原說,「如果是跟他一起的話,我確信可以彼此共同分享各種事情,再怎麼樣的困難也一定可以跨越」,清楚表明了自己結婚的決心。

石原近期主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9月24日剛在日本播完最後一集。
 

日刊體育報導,兩人目前還沒有正式提出結婚申請書,但會在年底前完成;兩人尚未同居,石原目前沒有懷孕,也暫時不知何時舉行結婚儀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石原聰美#閃婚#結婚#女星#日本#山下智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644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