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不斷! 朴敘俊、徐玄振客串「青春紀錄」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3:04

熱播韓劇《青春紀錄》,這回找來徐玄振客串「劇中劇」和朴寶劍對戲,一播出就登上韓國熱搜第一,下集朴敘俊也將驚喜現身,都讓粉絲很興奮!而申敏兒則睽違4年重回大銀幕行列,主演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電影《詭憶》,光眼神滿滿都是戲。

圖/翻攝自 tvN DRAMA YouTube

 
韓劇《青春紀錄》:「你握住我的那雙手。」

朴寶劍邊彈鋼琴邊唱歌給朴素丹聽,浪漫相吻充滿粉紅泡泡,韓劇《青春紀錄》最新第8集播出,韓國平均收視達到7.7%、最高收視9%,維持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好成績,更找大咖來客串。

朴敘俊預告:「現在我們慧峻是明星了。」

 
朴敘俊以巨星之姿亮相,朴寶劍也等待上台,朴敘俊將在下集驚喜現身,雖然預告畫面不多,但粉絲很期待,愛情劇女王徐玄振也軋一角。

第7集:「你都收拾好了嗎,你幹嘛啊很嚇人耶,妳要跟我交往嗎。」

朴寶劍在「劇中劇」和徐玄振對戲,年輕醫生愛慕前輩,不斷展現努力一面還告白,讓劇迷很心動,醫療主題也和徐玄振曾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相似,一播出就登上韓網熱搜榜首,而近年多出演戲劇的申敏兒,則要重回大銀幕。

電影《詭憶》:「我決定引退了,最後再跟我跳一次,如果妳個人賽出差錯誰會被罵,我們兩個都好好表現不就好了。」

優美跳水天后,為了成名的渴望而瘋狂,展開一山不容二虎的驚悚友誼,申敏兒睽違四年主演《詭憶》,是南韓首部以跳水當題材的驚悚電影。

電影《詭憶》:「現在的妳跟她哪裡不一樣,前輩妳覺得我是秀珍嗎。」

這是申敏兒首度挑戰驚悚作品,靠眼神展現嫉妒、恐懼等心境,讓她獲得角色,為了克服懼高症,從開拍前3個月就開始訓練跳水,相當敬業,希望能讓影迷看到不同以往的申敏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青春紀錄#朴寶劍#徐玄振#朴敘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72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