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逆應援餐車! 錦榮學金秀賢喊「不要走」

記者 劉苡青 羅湘 / 攝影 謝賢熺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25

藝人錦榮現身線上平台的逆應援餐車活動,為了宣傳將上檔的韓劇,特別推出「偶像為粉絲」表達心意的「逆應援車」,有軟糖、餅乾等等要發放給民眾,錦榮相當羨慕,透露拍戲時最想收到粉絲的美式餐車應援。

圖/翻攝自copyninja IG

 
藝人錦榮:「歐巴來應援,加油。」

好久沒公在開場合曝光的錦榮,帥氣「韓劇應援車」活動,線上平台為了感謝粉絲、和宣傳將播出的韓劇《非常校護檔案》,突發奇想推出「偶像為粉絲」表達心意的逆應援車。

藝人錦榮:「你不要走,欸,我愛你,超好玩的,男主角(金秀賢)這樣子喊我覺得很酷。」

 
重現金秀賢對徐睿知在《精神病》的經典橋段,錦榮對韓國拍戲總有應援車感到羨慕,這回車上有手工餅乾、軟糖、咖啡和綠茶,在台北趴趴走提供給民眾,不過他最想收到炸物應援。

藝人錦榮:「漢堡啊、比薩、奶昔,但這是一個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拍戲的時候不能吃那些,拍戲要吃很無聊,水煮雞胸肉。」

韓國應援餐車文化盛行,IU最近也為在拍攝《愛我的間諜》的閨蜜劉寅娜,送上應援餐車,寫著「IU獻上滿滿應援」,同天晚上又送了應援咖啡車,寫著「以為結束了吧?拍攝結束前應援是不會結束的」,貼心慰勞好友和工作人員。

而朴寶劍主演的《青春紀錄》熱播中,除了演員收到粉絲送的應援小物,導演安吉鎬也收到粉絲送上的咖啡車應援,各式不同口味的飲料,還貼有導演的海報,應援車除了凸顯人緣人氣,也熱絡了現場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援車#IU#錦榮#朴寶劍#金秀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1151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