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議後現身! 歐陽娜娜北京機場穿全黑快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4:06

歐陽娜娜將登上大陸央視的國慶晚會,與其他歌手合唱《我的祖國》歌曲,在台灣引起爭議,她也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一身黑的打扮低頭快閃,歐陽龍好友余天認為藝人赴陸發展正常,但立場要站得住腳,歐陽娜娜激起台灣網友的怒火,連她爸爸歐陽龍也遭波及,臉書被灌爆。

圖/翻攝自爱豆穿搭日记  微博

 
歐陽娜娜戴上黑色棒球帽和口罩,壓低帽沿遮住大半張臉,現身北京機場,歐陽娜娜因為將登上央視,和任達華等中港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引發軒然大波,爭議後首露面,低頭快閃不說話,但似乎被罵慣了,她不受影響發文「聞聞大海的味道,感受這片天空,生活很美好」,一如往常曬生活美照。

民進黨立委余天:「台灣現在沒有那麼大空間,讓他們發展,但是你就不要表現得這麼明確,我跟歐陽龍也是(多年)好友,你去那邊賺錢沒關係,但是有時候立場不要講得太過分。」

余天認為演藝人員赴陸發展合理,但還是要有站得住腳的立場,歐陽娜娜更激起台灣網友的怒火,連她的爸爸歐陽龍也遭波及,接連被灌爆臉書和IG,「生了一個背骨囝仔」、「等要用健保就變台灣人了」等等,而歐陽龍日前也曾替娜娜叫屈:「我要求孩子追求的是價值」,表示會尊重孩子意見。

 
陸綜《嚮往的生活4》:「每個人都在台北,都在家裡,沒關係,沒關係,在這哭就是最好的排泄,日常生活都沒有機會,可以跟懂你的人一起對不對。」

有網友挖出娜娜7月時在陸綜痛哭的片段,忍不住淚崩說「想念台北的朋友」,如今被許多觀眾批評「好假」,也掀起網友各種考古,包括林志玲去年前往內蒙古進行慈善活動,和當地小孩唱和《我和我的祖國》的畫面。

林志玲《我和我的祖國》:「每一條河,裊裊炊煙。」

隨著音樂左右擺動,身後黑板還畫著蒙古文和天安門,網紅波特王以反向思考發文「如果今天有中共國籍的藝人,唱了中華民國國歌,中共會怎麼樣?輕則封殺,重則國安法直接關了吧。」,再反觀多年前張惠妹在典禮上唱國歌,事後遭大陸封殺,兩岸之所以不同,就在於言論自由,獲取利益自然得承受評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娜娜#國慶#晚會#我的祖國#歐陽龍#林志玲#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9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