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晚失眠狂發文憶小鬼 楊丞琳悲吐:不睡就夢不到你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0:06
女星楊丞琳和許瑋甯和小鬼是高中同學,感情非常好。(圖/翻攝小鬼IG)
女星楊丞琳和許瑋甯和小鬼是高中同學,感情非常好。(圖/翻攝小鬼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驟逝家中,享年36歲。噩耗傳出後,圈內好友們震驚不已。尤其華岡藝校高中同學、女星楊丞琳和許瑋甯,失去摯友,難過到徹夜難眠。楊丞琳直到今(17)凌晨5時,還在IG限動PO文,難過到睡不著。

女星楊丞琳痛失摯友小鬼,在IG限動發文回憶。(圖/翻攝楊丞琳IG限時動態)

 
從初戀情人昇華到知己,楊丞琳難捨小鬼離世,昨晚在IG限時動態細數倆人回憶,曬出一張和高中摯友的拍立得合照,寫下「永遠為你留一個位置」,感嘆還好高中同學彼此互相陪伴,不然要怎麼熬過這艱難時刻。

此外,楊丞琳挖出2年前小鬼現身其演唱會合唱的影片,難過表示,「還好我們有給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直到數個小時過後,她再發文說,此刻還是睡不著,「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字字句句寫出失去摯友的痛,惹人心疼。

女星許瑋甯痛失摯友小鬼,在IG限動發照片回憶。(圖/翻攝許瑋甯IG限時動態)

許瑋甯昨日得知好友噩耗,似乎也徹夜難眠,整晚不間斷在IG限時動態PO出歷年高中好友聚會的合照,直到今凌晨4時仍在發文,令人相當不捨。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過世#楊丞琳#許瑋甯#高中同學#華岡藝校#睡不著#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250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