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假裝很好!楊丞琳長文憶初戀:與他相遇是這輩子福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3:01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Facebook)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Facebook)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發文哀悼,第一時間也有不少網友湧進昔日情人楊丞琳社群平台留言打氣,稍早她也發文感嘆,「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楊丞琳透過Facebook發文,首先是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坦言「我不會假裝我很好、我沒事,因為不可能好、不可能沒事」,楊丞琳表示,小鬼的離開讓很多愛他的人都感到非常不捨,「知道消息後,我很擔心鴻升家人的心情,他們一定比我還要痛上好幾倍」。

 

楊丞琳提到,當看見新聞媒體報導小鬼的好,真的很欣慰,「因為他真的非常努力 」,楊丞琳表示,小鬼很珍惜每次的舞台演出、很重視得來不易機會,「但他的好,不只是那些,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好,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Facebook)

楊丞琳表示,自己曾說過「我們不是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我們其實是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當然包含未來也是」,如今小鬼提早走一步,楊丞琳說,「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最後,她很高興彼此都有把愛和關心,適當地表達給對方,「失去你,是可惜的、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初戀#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