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罵越紅! Darren、楊銘威「不孝子」翻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40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鍾欣凌和子女們的互動,以及手足之間的相愛相殺,引發了觀眾的共鳴,其中飾演大兒子的Darren和三兒子的楊銘威,真的是不孝子,不過觀眾越罵越紅,兩人知名度飆升。

圖/TVBS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才不願意吃這一點點,我要,就要吃一整塊。」

Darren飾演的不孝子,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新一集,回家搶餅店經營權,還用老闆之姿,在家橫著走。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每天都在我家自作主張,你以為我爸不在了,就可以隨便嗎?臉皮這麼厚,三不五時往我們家跑,追妳追到火寮去了,妳面子都丟光了,別人還以為是他乾兒子,多丟臉啊,比起跟你在一起,我寧願她孤單一個人啦。」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群:「他被罵得很慘,真的好像還滿慘的欸,算是最慘的時候,目前很慘。」

還對深愛媽媽的許傑輝口出狂言,讓網友大罵「可以閉嘴嗎」、「大哥真是太壞了」,收視創新高達4.3,DARREN演技爆發,演活鍾欣凌不成才的啃老族兒子,瞬間星路大開。

圖/TVBS

Darren過去被周杰倫簽下,是「浪花兄弟」一員,歌壇轉戰戲劇圈,才終於擺脫「周董師弟」頭銜被看見,還有楊銘威,飾演軟爛三兒子,也因為演活浪子導演,知名度提高。

藝人楊銘威:「怕被人家打,渣男,走在路上的時候就有人說,欸這是那個導演欸,蘇導演,蘇秉仁,以前有演過幾部,也不錯的時候有提升(知名度),但後來又降下來一點,現在好像又提升回去了。」

圖/TVBS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片段:「我已經想好了,如果找妳沒用,我就回去找我媽,妳幹嘛啦,豬不能上我床啦。」

楊銘威有個有名的老婆方志友,這回把胸無大志的小兒子詮釋的維妙維肖,靠著被罵翻的負面角色,讓自己被觀眾看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Darren#楊銘威#鍾欣凌#許傑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