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收視飆破3.2 鍾欣凌飆演技賺熱淚


發佈時間:2020/07/2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4:15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新集數播出,收視再創新高,開出3.2的好成績,除了金鐘影后鍾欣凌大飆演技之外,傳統家庭衍生出不少問題的劇情,相當貼近人心。

圖/翻攝自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臉書專頁

 
預告:「我知道你們都有不接的理由,但是你們也要有一個接的理由,是什麼?為了阿信,怎麼把我畫的這麼胖。」

就算不願意接下餅舖家業,也得硬著頭皮做,喪夫喪子的鍾欣凌,和守寡媳婦黃姵嘉,要和糕餅師傅張書偉,一起守護餅舖,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週六播出15、16集,收視率創,下3.2的新高好成績,總收視人口達到126.6萬人。

預告:「不然做壽麵好不好,跟你一樣高 150公分,多少 160公分,蛤?170公分,哼!」

 
和一人分飾兩角的資深戲精許傑輝,有不少搞笑互動,去年拿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鍾欣凌,這回扮老演出,不少橋段,賺人熱淚。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媽妳就住這裡,就像是阿信在孝順妳一樣,好了,鑰匙在這裡,水電瓦斯都可以用,我先走了。」

看到過世兒子和自己用過的水杯,眼淚再也忍不住,鍾欣凌在劇中展現思兒之情,再加上兒女們對家產各懷鬼胎,讓自己淪於沒人想照顧的窘境,情緒崩盤、大飆哭戲演技,讓觀眾看了一起糾心。

《想見你》:「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

近年台劇雖然題材多元,但上回收視率破2的作品,已經是《想,見你》的大結局,而《我的婆婆》劇情圍繞在傳統婆媳和家庭間的種種壓力,故事和不少觀眾的現實生活很貼近,都讓口碑,與收視屢創新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欣凌#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想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45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