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面「起立」2天!男自豪能力強 醫一看驚:差點爛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8:55
男子自豪性能力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自豪性能力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持續勃起長達2天險整組爛掉!一名男子早上起床「晨勃」持續2小時,對於自己的性能力相當自豪,沒想到持續兩天都沒有消腫,不管怎麼看片清槍、沖冷水或跑步都沒用,最後就醫才發現是「陰莖異常勃起」,若再晚一點求診恐怕就成為「人生最後一次」。
 

(圖/翻攝自節目《醫師好辣》YouTube)

 
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案例,一名30多歲的男子某天早上起床「晨勃」持續2、3個小時都沒有消掉,原本還自豪「我怎麼性能力很強,都不會軟下來」,由於小便相當困擾,他打開D槽看謎片,但不管試幾次都沒用,甚至連沖冷水、敷冰塊或跑步也沒有效,陰莖始終直挺站立,令他感到相當困擾。
 
男子勃起的狀況持續了2天,最終前往醫院就醫,顧芳瑜一看直言此症狀為「陰莖異常勃起」,屬於血管問題,血液流進去後流不出來,而這病最好要在48小時之內治療,若「超過3天就是人生最後一次了,以後就不行了」,可能還會「整根黑掉、爛掉」,於是趕緊推進急診放血。

 
(圖/翻攝自節目《醫師好辣》YouTube)

顧芳瑜表示,其實遇到這種狀況,治療方式很簡單,就是馬上幫他放血,若復發的話才會進放射科血管室做「血管攝影」,看看到底問題出在哪裡,但如果只是血管稍微裂開,只要把它放掉之後,血管長回來就比較不會有問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陰莖#勃起#晨勃#顧芳瑜#泌尿科#血管#性能力#雄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