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趴墳遭「亡魂纏身」高燒44度險丟命 女星全靠1招化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47
(圖/翻攝自羽庭臉書)
(圖/翻攝自羽庭臉書)

農曆鬼月,民間流傳許多禁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本土劇女星羽庭10多年前曾擔任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走紅,陸續演出《藍色水玲瓏》、《新玫瑰瞳鈴眼》、《意難忘》等戲劇。日前她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因工作所需,曾對亡者不敬、遭亡魂附身,讓在場來賓嚇壞。

羽庭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剛入行時曾有次去靈異節目,當場測試網路傳言在墳前削蘋果或插白蠟燭可問事,且在鏡子前能看見未來的另一半。她指出,起初大家都半信半疑,怎料,果真在鏡中見到一名男子,她原以為是工作人員,轉身發現不但沒有人,節目組都跑光。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該節目甚至做了另一個測試,羽庭指出,有傳聞是可先將金紙放在墳上並趴在上方,若有共鳴的話,能與往生者對話,會交代遺言,當她在趴下的瞬間雖有人出聲阻止,別趴下去會出事,但現場早已做好準備,她便乖乖依指示趴下。

羽庭回憶,當下立即有一股涼意自腳趾頭一路從背上竄上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耳邊還有個聲音告訴她「妳完蛋了」,怎料,隔天竟然發高燒44度被急送醫,高燒不退,醫生也找不出原因。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羽庭透露,她躺在病床上,竟然聽到那天墓地的聲音對她說,「我可以幫妳,但妳也要幫我」當下趕緊答應對方,有什麼都盡量幫忙。怎料,不到半天後,高燒已退,且運氣爆棚,一週內連續接到4個外景節目。

工作自此一路順遂的羽庭,某天再次聽到該聲音罵她「說話不算話」,嚇得趕緊回老家,奶奶發現她臉和眼睛都綠光罩頂,帶去附近廟裡拜拜。乩童告知是因為答應人家的事情沒有做,才得知身邊跟著一個想修行的靈體,沒有害人之意,當初替她壓下趴墳觸怒的亡魂,最後,經由乩童協助溝通,並吃素49天後,才順利化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羽庭#趴墳#亡魂#纏身#化解#1招#44度#高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7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