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演員確診致6韓劇停拍! Netflix:中斷製作1月

記者 羅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7:59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因為三名演員確診,導致6部正在拍攝的韓劇連帶受影響而停拍,Netflix也宣布中斷所有韓劇製作,不只如此,李鍾碩的咖啡店生意也受衝擊,決定在9/14歇業,不過傳出他在上個月已經以1.47億元台幣出售,雖然閉店仍賺5000萬元,而知名的粉紅咖啡店也熄燈。

示意圖/TVBS

 
韓劇《他就是那傢伙》:「再見了各位,我已經從結婚的枷鎖中掙脫出來,找到不結婚的幸福之路,就先出發了。」

再兩集就要完結篇的韓劇《他就是那傢伙》,其中配角演員徐成鍾傳出確診新冠肺炎,讓和他合作舞台劇的演員許東元和金元海都中標,連帶造成兩人在拍的韓劇,通通暫停拍攝。

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你會彈鋼琴啊,我之前也彈過鋼琴喔,別彈了 妳看起來跟鬼一樣。」

 
許東元演出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因為他染疫,讓全劇組必須隔離14天,短期內不進行拍攝,而和許東元對戲的徐宜淑,還參與秀智和南柱赫的新戲《START UP》,讓劇組宣布停拍,還有AOA雪炫主演《日與夜》也因為同劇的金元海確診,25日以前都停拍,還有徐玄的新作《私生活》,則因工作人員和其他確診者接觸緊急停拍,其他還有《Run On》、《境遇之數》拍攝也中斷,Netflix在21日更宣布,中斷所有韓劇製作,預計停拍一個月,預防感染風險,而因為疫情,讓李鍾碩的咖啡店面臨歇業。

曾親自沖泡咖啡、還在店外種植許多喜愛的花花草草,人氣男星李鍾碩,4年前以台幣近一億的價格,買下首爾舊建築改建成咖啡店,雖然他去年3月入伍服役,仍吸引不少粉絲追星打卡,但因為疫情重創咖啡店生意,官方IG宣布咖啡店將在9/14李鍾碩生日這天歇業,不過根據韓媒報導,他將店面以1.47億元台幣的價格出售,雖然閉店但仍賺進5000萬元左右,而被影響的人氣打卡點還有。

粉嫩的自動販賣機,總有不少人排隊搶拍,以夢幻粉紅色為名的韓國網紅咖啡店,在今年4月店家官方IG停止更新,網路上也顯示永久停業確定熄燈,不少網友感嘆,疫情過去,也少了很多能出國踩點的地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國#肺炎#李鍾碩#歇業#韓劇#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