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贏BTS 點閱數1週2億創紀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六月底推出的新歌,MV在一個禮拜點閱率突破2億,創下YouTube紀錄,隨著歌曲傳唱度高,網路上開始掀起抖音挑戰,不少歌迷惡搞其中一段舞蹈,引起模仿潮流。

圖/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韓團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Ha how you like that?You gon' like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How you like that?」

韓國女團BLACKPINK睽違1年2個月,在六月底推出的新歌,洗腦旋律讓歌迷一聽再聽,MV在24小時內達到8千萬觀看次數,打破防彈少年團7460萬的紀錄,拿下金氏世界紀錄,1個禮拜內成功突破2億大關。

韓團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Now look at you now look at me,Now look at you now look at me,Now look at you now look,How you like that。」

 
BLACKPINK從韓國紅到歐美,連續兩周進入美國告示牌熱門100榜單,排行第33名,也是韓國女團最高紀錄,隨著歌曲傳唱度越來越高,抖音出現許多以BLACKPINK的歌曲作為背景音樂的短片,有歌迷改編原版舞蹈,結果意外掀起流行!

看看原版,BLACKPINK只是舉高雙手一下子就放掉,不過歌迷卻改成手牽著手,像連體嬰直接走出大門外,引發許多歌迷和dancer模仿,掀起抖音挑戰風潮!同樣也是人氣女團的TWICE,近期則是發行日文單曲,在日本拿下公信榜單周單曲榜冠軍。

單曲出貨量在日本賣出27萬張,達到日本唱片協會的白金唱片認證基準,為了回饋歌迷還貼心附上舞蹈教學,歡迎大家一起唱跳,雖然無法到日本宣傳,但透過影片隔空和歌迷致謝互動,維持日韓兩地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LACKPINK#新歌#MV#點閱率#金氏世界紀錄#抖音#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647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