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哈迪發福毀形象 扮演史上最惡黑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0:41

飾演《猛毒》知名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最近主演《疤面教父》,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還不惜自毀形象,發福又邋遢,每天得花4小時畫特效妝,另外還有林嘉欣,則是在《死因無可疑》扮瞎眼中年婦女。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YouTube

 
電影《疤面教父》:「你知道希特勒跟卡彭的差別嗎,希特勒死了,而卡彭在佛羅里達州,過得像國王一樣。」

英國男星湯姆哈迪,這次不扮《猛毒》,而是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卡彭,隨著預告曝光造型也亮相,男神犧牲形象發福又邋遢。

電影《疤面教父》:「我們收到關於你客戶的消息,他可能私藏了一大筆錢,你不要在裝了,那個傻瓜竟然跑到我家裡。」

 
故事改編真人真事,湯姆哈迪不惜自毀外貌,只為了更貼近卡彭容貌,每天花四小時完成特效妝,還得在腹部纏上多層道具,營造出卡彭的臃腫身形。

電影《疤面教父》:「我們曾經保證過,總有一天要幹一件大事。」

先前湯姆哈迪也在IG,曬出多張化妝照片,還把髮型剃成大光頭,同樣是大咖為戲犧牲扮醜的,還有林嘉欣。

電影《死因無可疑》:「下個要死的是他老婆,沈子玲。」

黃秋生、林嘉欣主演的死因無可疑,林嘉欣飾演半盲又跛腳的中年婦女,為了更貼近形象,為戲增重5公斤,就連在家吃飯都練習半盲眼神,還把女兒嚇壞了。

電影《死因無可疑》:「朱太太你要小心,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藝人林嘉欣:「他們起初以為我在玩新遊戲,直到現在電影預告曝光,我小女兒就敢看,我大女兒反而很怕,不想看到媽媽這樣。」

 
導演袁劍偉:「我如果給她一個正常角色,她會沒有興趣演。」

導演老公要演員老婆犧牲扮醜,勇於挑戰的林嘉欣不覺得苦,視為替角色塑造形象的過程,也讓新戲預告才曝光,馬上抓住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猛毒#男星#藝人#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0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