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再婚?認愛新歡咖啡店老闆1年 陳孝萱給答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3:45
陳孝萱去年底認愛咖啡店老闆柳建名,未來是否步入禮堂,陳孝萱這樣說。(TVBS資料圖)
陳孝萱去年底認愛咖啡店老闆柳建名,未來是否步入禮堂,陳孝萱這樣說。(TVBS資料圖)

49歲的女星陳孝萱,不但美貌身材出眾,演技更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項肯定。她在2005年和製作人詹仁雄結婚,婚後育有1子「鐵弟」。有過失婚經驗的她,去年底認愛咖啡廳老闆柳建名,交往將近1年。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踏入婚姻,陳孝萱也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陳孝萱過去有過2段婚姻,除了和詹仁雄的僅維持2年的時間外,早在1996年也和演員黃文豪結婚,但隔年就離婚了。除了2段婚姻之外,陳孝萱還曾被吳宗憲積極追求,結果事後吳宗憲被爆出已婚有小孩,讓她誤當小三;之後與詹仁雄的婚姻,又被爆出「重婚罪」。

 

離婚之後,陳孝萱和導演于華坤有過短暫戀情,但傳出男方也和女星潘儀君有感情糾葛,一路走來情路十分坎坷。直到去年底,陳孝萱才傳出有新戀情,對象是基隆1名咖啡店老闆,甚至還傳出對方曾向陳孝萱求婚,但是被她拒絕。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近日陳孝萱接受專訪時坦承確有此事,不過她直言,「結婚要幹麻,有伴就好,夠了解彼此,不需要一張合約來證明。」

回首上段婚姻,陳孝萱自認最大收穫是「就是有個小孩,當媽媽後被逼出各種技能,我也重新認識自己,發現自己更有潛力、有毅力。」提到男友柳建名,陳孝萱說由於他們各自經歷失婚也各自有小孩,交往至今沒吵過架。另外她也提到見過男友的家人,但沒被催婚,而且還是獲得兒子鐵弟認證,2人才開始交往,「他們感情可能比我好,鐵弟覺得他會照顧人、脾氣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孝萱#鐵弟#詹仁雄#黃文豪#吳宗憲#重婚罪#柳建名#咖啡店#老闆#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