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鐵弟 結果共12筆

  • 何篤霖爆「陳孝萱異國戀」 她緊張哀嚎:誰想知道

    陳孝萱和何篤霖今(29)日上東森超視《王牌諜對諜》2人在錄影前受訪,分享近況。陳孝萱表示,最近投入公益活動,前陣子有客串戲劇,還有另一部戲劇因疫情關係暫緩到8月拍攝,她的兒子目前在英國讀高中,她曾到當地陪伴,有路跑習慣的她擔心被誤認,還刻意穿上國旗裝,沒有遇到歧視問題。
    2022/06/29 19:31
  • 將再婚?認愛新歡咖啡店老闆1年 陳孝萱給答案

    49歲的女星陳孝萱,不但美貌身材出眾,演技更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項肯定。她在2005年和製作人詹仁雄結婚,婚後育有1子「鐵弟」。有過失婚經驗的她,去年底認愛咖啡廳老闆柳建名,交往將近1年。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踏入婚姻,陳孝萱也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2020/06/07 13:45
  • 坦承熱戀新歡幾個月 陳孝萱:兒子還幫催婚

    49歲的女星陳孝萱,她和製作人前夫詹仁雄僅維持2年的婚姻,之後就離婚至今已經12年,2人育有1子鐵弟。不過最近陳孝萱傳出有新戀情,對象是咖啡店老闆柳建名,2人正在熱戀中。對此陳孝萱坦承的確有新戀情,男友也很有耐心,並得到鐵弟的認可,所以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目前算是穩定交往中。
    2019/11/18 17:18
  • 兒留學百萬學費「他」包 陳孝萱離婚12年認有新桃花

    鮮少公開露面的49歲女星陳孝萱今(23日)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節目坦言,兒子鐵弟很關心自己的感情狀態,並透露身邊已有照顧她的人。
    2019/09/23 17:18
  • 離婚12年維持單身!陳孝萱聽見兒子「這句話」淚崩

    48歲藝人陳孝萱因為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和亮麗外貌,90年代出道時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外傳當年綜藝天王吳宗憲曾背著妻子對陳孝萱展開熱烈追求,後來陳孝萱和第一任丈夫離婚後,2005年又和名製作人詹仁雄結婚,然而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吹,陳孝萱獨立撫養2人的兒子鐵弟,多年來母兼父職。適逢母親節前夕,陳孝萱也透露曾因兒子的一句話感動淚崩。
    2019/05/11 10:52
  • 好勵志!陳孝萱勤練舞46歲練出川字肌

    藝人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曾經有段兩年短命婚姻,兩人的兒子鐵弟如今已經11歲,而陳孝萱除了當個專職好媽媽以外,近來參加舞蹈節目挑戰拉丁舞,去年才開始養成運動習慣的她,因此暴增運動量,雖然辛苦但也有收穫,她得意得說:「我不小心練出川字肌了呢!」
    2017/06/23 12:33
  • 陳孝萱開幼稚園 兒鐵弟登DM宣傳

    藝人陳孝萱和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已經離婚2年多,中間還一度傳出陳孝萱跟詹仁雄借錢的金錢糾葛,但現在陳孝萱自食其力,找人集資開了一家幼稚園圓夢,而且宣傳傳單上頭,就請來自己的5歲兒子鐵弟,當模特兒,也讓鐵弟可愛的模樣在鏡頭前正式曝光,記者今天走一趟幼稚園,裡面的擺設跟裝潢風格都是出自陳孝萱的想法。
    2011/03/09 12:31
  • 收視不如預期 「星光」明年2月暫停

    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驚傳收視不如預期,明年2月可能停播,製作人王偉忠19日下午帶星光幫逛花博時,談到這項消息,也坦承同類型節目太多,「星光」節目明年先暫停,未來比照國外實境秀改成季播;特別的是,與王偉忠一起逛花博的製作人詹仁雄,這次是帶了兒子鐵弟悄悄現身,成了花博現場意外焦點。
    2010/12/19 19:23
  • 98金鐘獎/迷你劇影后!陳孝萱奪獎 開心與兒分享

    金鐘獎今年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由陳孝萱拿下,得獎的那一刻她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陳孝萱在台上紅了眼眶,她說本是抱著來玩的心情,真的沒有想到會得獎,最後也高舉獎座和兒子鐵弟分享喜悅,高喊「媽媽得獎了」!
    2009/10/17 07:48
  • 婚變後首露面 陳孝萱:感謝前夫

    藝人陳孝萱在上個月,和製作人老公詹仁雄驚爆離婚消息,今天陳孝萱總算復出,出現在螢光幕前,對於2人離婚原因,陳孝萱不願多談,希望細節只留在2人心中,陳孝萱反而還很感性的說,很謝謝前夫詹仁雄,堅持生下鐵弟,讓她還有兒子相伴。
    2007/11/11 17:10
  • 掙錢養鐵弟 陳孝萱出書、搶代言

    孝仁戀又再破局,詹仁雄也搬出婚後同住的房子,把住所留給陳孝萱和兒子,雖然詹仁雄承諾會給贍養費,但是陳孝萱也在離婚消息曝光前出新書,搶賺錢機會,只是目前估計收入零星,一個月不到10萬元。
    2007/10/02 19:17
  • 【讀報新聞】陳孝萱婚禮滿月酒 月底一起來

    新手爸媽詹仁雄和陳孝萱要辦婚禮了,當然,寶貝兒子鐵弟(Aaron)的雙滿月酒也一塊舉行,日期就定在11月24日。
    2005/11/03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