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吼死了算了!友憂何如芸「在家想太多」:人又不是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36
何如芸27日現身調解庭情緒失控大哭。(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TVBS)
何如芸27日現身調解庭情緒失控大哭。(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TVBS)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打離婚訴訟,昨(27日)她出席第4次調解庭破局後,崩潰大哭指控男方不僅外遇還對她家暴,甚至怒吼「死了就算了」,再加上她日前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宣言」,情況令人擔憂。何如芸目前仍在拍本土劇,製作人郭建宏心疼表示「人又不是神」,也擔心她在家想太多,不如拍戲轉移注意力。
 
何如芸昨現身調解庭數度崩潰,儘管王敏錡未出席,大陣仗派4位律師代打,何如芸仍怒吼「我結個婚死了就算了,還連累到我的家人,你們王家過不過分!」她步出庭外後揚言告王敏錡家暴,並指控他和同一外遇對象在一起超過5年,自己身為孩子的媽媽,現在卻無權參與孩子的事情也沒有說話權,「我是小孩的媽媽!我是小孩的媽媽!台灣還有法律嗎?」王敏錡對於種種指控也發4點聲明反駁,更表示母親希望何如芸能夠放下。

 
 
郭建宏認為何如芸拍戲比較不會多想。(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在臉書上透露工作時真的很開心。(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目前邊打離婚訴訟,也一邊拍本土劇《炮仔聲》,日前她在臉書上曬出側拍花絮照,表示自己工作時真的很開心,「一個女人,怎麼可以放棄工作,那是自信的來源,因為你會知道,我可以!」
 
據ETtoday獨家報導,該劇製作人郭建宏知道何如芸的情況,認為藉拍戲轉移注意力也很好,「每天在家越去想,就越想不開,有工作就不會再去想,你看她背劇本很辛苦,就沒那種多餘的心思。」
 
 
郭建宏透露家務事並不影響何如芸拍戲,戲分也沒因此減少,「情緒免不了的,人又不是神,她有年紀了、有社會歷練,加上工作態度很好,不會像年輕人突然崩盤,我相信她會理智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如芸#王敏錡#婚變#離婚#訴訟#監護權#崩潰#失控#郭建宏#炮仔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