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郭建宏 結果共35筆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許效舜傳「開民宿」引網友熱議 真相曝光竟跟大咖女星同框

    有網友驚見在社群討論區上看到在民宿打工同學求助文,透露因住客大學生遭遇不幸,讓民宿老闆不得不歇業,附上老闆的聊天截圖,竟然神似許效舜?一夜之間貼文引起上百則關心留言,網友好奇真的是許效舜嗎?原來是台灣首部沉浸式戲劇兼真人推理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的前導片,刺激的片段引起熱議。
    2023/10/12 17:30
  •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2023/04/29 18:52
  • 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千人參與 台灣影視音「四大天王」難得同台

    台灣內容產業的年度盛會「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剛於20日落幕,由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 (NMEA),難得邀請到台灣內容產業各據一方的四大代表人物,電影圈的導演朱延平、音樂圈的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電視圈的映畫傳播董事長郭建宏,和媒體圈的台開總裁邱復生,分享經營心法。
    2022/12/21 13:15
  • 亞洲首發!台經典影視IP「嗶啵」發行NFT 半小完售

    還記得「嗶啵」嗎? 這個源自1990年映畫經典之作「浴火鳳凰」的神獸「嗶啵」,在劇中會發出「嗶啵~嗶啵!」聲音的神獸,其實叫做「嘟嘟」,他橫跨了4 ~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更風靡了全球華人。
    2022/02/08 09:39
  • 「營養品+食用藥」易產生交互作用!注意事項一次看

    【健康醫療網】許多服用降血壓藥的人,會避免同時食用葡萄柚,但卻不知道柚子(文旦)和葡萄柚一樣也含有抑制肝臟代謝酵素的成分「呋喃香豆素(furanocoumarin)」,持續大啖柚子,可能會抑制高血壓藥的代謝,導致藥品血中濃度增加,使副作用發生機率提高。郭建宏藥師提醒,正在服用降血壓藥品的民眾,如食用柑橘類水果時應特別留意,避免同時服用。
    2021/09/08 13:30
  • 錯誤用藥當心不良反應!醫點名4飲品易發生「交互作用」

    【健康醫療網】不少人常圖方便,隨手用飲料配服藥品,但這可能會與藥品發生交互作用,進而影響藥品吸收,甚至產生副作用,對此,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邀請社區藥局郭建宏藥師與民眾分享臨床上常見的例子。
    2021/09/06 09:53
  • 網敲碗《神之鄉》拍續集!王識賢爆幕後秘辛:躺著也歹賺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主演的台劇《神之鄉》,上週播出最終回飆出超高收視率,當晚演員全員到齊,在直播上許願能有續集,網友也紛紛留言「敲碗第二季」、「太好看、太感人了」、「我會一直追、一直追…」,總製作人郭建宏表示會審慎評估,相信「神明會有最好的安排」。
    2021/08/09 14:01
  • 有他沒我!歐弟遭爆飆罵男星 製作人出聲:大陸已回不去

    41歲藝人歐弟(歐漢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發文調侃日前被風箏纏住身體的三歲女童「玩上天」,遭大批網友砲轟後急刪文;近日又遭爆頻頻針對一起主持外景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的男星JR(紀言愷),不僅對他冷嘲熱諷,甚至還在現場飆罵,也不願和JR同台宣傳。對此,承製該節目的老闆郭建宏回應,歐弟是主持人沒理由不配合宣傳,更指「他(歐弟)大陸已經回不去…態度不會囂張到怎樣。」
    2020/09/02 12:11
  • 崩潰吼死了算了!友憂何如芸「在家想太多」:人又不是神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打離婚訴訟,昨(27日)她出席第4次調解庭破局後,崩潰大哭指控男方不僅外遇還對她家暴,甚至怒吼「死了就算了」,再加上她日前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宣言」,情況令人擔憂。何如芸目前仍在拍本土劇,製作人郭建宏心疼表示「人又不是神」,也擔心她在家想太多,不如拍戲轉移注意力。
    2020/05/28 07:44
  • 消失《炮仔聲》百集爆內幕!男星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

    52歲男星徐亨是本土劇裡的熟面孔,他曾憑著《意難忘》榮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開記者會崩潰痛哭宣告破產。去年徐亨加入新東家,還出演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但是演了50集後就離奇消失,外傳是因為欠債,拍攝時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討債站崗,被電視台要求暫時冷凍,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回歸。對此,徐亨低調表示「是人家來探班」。
    2019/07/29 09:54
  • 【新新聞】搭上世足熱 莊豐嘉要讓沒落華視翻身

    原任華視新聞部經理的莊豐嘉,今年三月因為原總經理郭建宏遭董事長陳郁秀拔除,在九人參與競逐下,被董事會過半支持出線新任總經理,也因此任期只到明年九月,莊豐嘉想改變華視,只能選擇全力衝刺。
    2018/07/25 16:50
  • 余天憂節目被砍找小英 錕P:總統不該公器私用

    民進黨主委暨藝人余天在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拔官時,擔心自己的節目也可能不保,向蔡總統求救,透過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表達要留下節目,甚至把兒子余祥銓一起帶進主持群。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直呼,要蔡總統往後處理類似問題時應考慮人民觀感,畢竟華視是公廣集團之一,政府不應公器私用。
    2018/03/06 16:31
  • 舊作被中視翻出對打 張菲直指最大的敵人是他

    張菲今(24日)錄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被問到中視上週搬出張菲舊作《綜藝大哥大》打他,但並未沒將《綜藝菲常讚》收視率拉下。張菲笑說中視老謀深算、機智過人,「小弟我是如臨大敵,雖然僥倖略勝一籌,還是不能輕敵,要心生敬畏。」他也表示現在才知「原來真正的敵人就是自己」。
    2018/01/24 17:52
  • 華視治理爭議 文化部、公視董事達成四共識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邀公視及華視董事代表交流,會後就華視治理爭議達成四點共識,尤其是華視未來總經理選任,希望可公開徵才,由董事會、董事長共同選出適任人選。
    2018/01/23 18:41
  • 快訊/公視副總陳厚裕 董事會做出不適任決議

    繼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董事會決議去職,公廣集團下的公視,也傳出人事地震,公視今天舉行董事會,副總經理陳厚裕,因為沒有通過考評,董事會作出不適任決議,預計過完年後就會結束任期。
    2018/01/18 23:25
  • 華視人事案 政院:卓榮泰與文化部將了解

    華視前總經理郭建宏人事案,總統蔡英文昨天指示由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了解。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卓榮泰與文化部將進行相關了解。
    2018/01/18 14:30
  • 不認同華視風波 余天中常會向蔡英文告「御狀」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不認同華視前總經理郭建宏被撤換,今天下午列席中常會臨時動議反映此事。與會人士轉述,黨主席蔡英文沒有表示看法,僅指示由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了解。
    2018/01/17 17:44
  • 華視董事反駁郭建宏 指任內月虧5千萬

    華視董事會日前決議總經理郭建宏「不適任」,華視董事張天立今在記者會表示,世大運後郭建宏任內曾出現一個月虧損新台幣5000萬以上鉅額,更指他其實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人。
    2018/01/15 17:46
  • 郭建宏不適任決議  陳郁秀:非黑箱作業

    針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認定「不適任」,董事長陳郁秀今表示,沒有「不同調政治介入問題」,董事會黑箱作業說法更是無稽之談,而華視去年虧損降低,也並非是任何人單獨貢獻。
    2018/01/15 15:43
  • 遭華視董事會逼下台 郭建宏批「政治操作」

    影視大老郭建宏去年初接任華視總經理,董事會今天(11日)以7大罪狀要求他下台,董事長陳郁秀還親自出面說明郭建宏不適任理由,郭建宏晚間也展開反擊,強調上任以來將虧損從3億元降為1.6億元,並召回余天、張菲開新節目,他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政治操作」的考評結果。
    2018/01/11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