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哭喊我會死!小豬懺情文被抓包「又在騙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4:44
羅志祥在懺情文中曬出許多和周揚青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在懺情文中曬出許多和周揚青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藝人羅志祥(小豬)選在520這天發表長達7千字的懺情文,細數和舊愛周揚青相戀的點滴,並再度向女方致歉,然而通篇文章冗長、沒重點,被不少網友狠酸「又臭又長」、「像小學生等級的作文」。對此,有媒體迅速整理出「1分鐘懶人包」幫網友畫重點;但羅志祥也被抓包其中1點又在「騙人」。
 
羅志祥今天發出的文章中,其中「5月12日」這一段提到和周揚青一起去東京遊樂園玩,當時他提議去玩雲霄飛車,但周揚青不敢,拼命說「我玩那個真的會死」,小豬聽完便保證「放心不會死,我會一直牽著你(妳)的手」,因為和心愛的女友一起坐雲霄飛車是他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後來周揚青鼓起勇氣,完成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雲霄飛車。

 
 
羅志祥被網友抓包和周揚青玩雲霄飛車根本沒有一直牽著對方的手。(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2人一起玩雲霄飛車被拍下的照片中,羅志祥根本就沒有牽著周揚青的手,而是抓住座椅的把手,痛批小豬「圖文不符,又開始胡扯」、「說好的要一直牽手呢」、「明明在騙人啊,哪裡一直牽手了」、「渣的明明白白」。
 
有媒體整理出羅志祥懺情文的11個重點。(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此外,針對羅志祥超長的發文,《鳳凰娛樂》也特地為網友整理出11大重點,1分鐘快速瀏覽的懶人包如下:
 
1.羅志祥看到周揚青第一面就感覺很特別,一見鍾情主動搭訕。
 


2.兩人在KTV合唱歌曲,開始變得熟悉。當晚,羅志祥要到了周揚青的手機號。


3.羅志祥鼓起勇氣發了第一封資訊,兩人意外開啟了話題。慢慢開始曖昧,每天早晚問候;周揚青還因為朋友有和羅志祥一樣的項鍊,心裡吃醋。


4.兩人正式第一次約會,那天的羅志祥心裡很緊張,心裡排練過無數個打招呼的方式。


5.兩人開始正式交往遠距離戀愛,每次分別都很不捨;羅志祥送給周揚青的第一個禮物,是自己的同款項鍊。


 
6.戀愛期間有很多甜蜜瞬間:羅志祥騎摩托車帶周揚青約會;雖然周揚青害怕坐雲霄飛車,但為了羅志祥硬頭皮哭著上了;羅志祥偷偷取消了三天的工作,安排好隔天最早的班機,只為給周揚青一個驚喜;在上海旅行的時候,羅志祥遇到賣花的阿姨,偶然間買下的玫瑰花,成了意外的幸福。

7.穩定交往一段時間,羅志祥帶周揚青見了自己的媽媽,第一次見面十分愉快。


8.周揚青做品牌期間,產生放棄的念頭,是羅志祥一直鼓勵陪在她身邊。


9.戀愛期間也有爭吵,雖然兩人去日本旅行鬧彆扭,但是還拍下了難忘的親密合影,讓羅志祥印象深刻。

 

10.周揚青偷偷向羅志祥媽媽討教,做了第一頓料理,羅志祥開心地吃完了全部 。


11.羅志祥說他們最大的樂趣就是互相誇獎,因為任何人的讚美都比不上對方的一句認可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懺情文#懺悔#小豬#懶人包#騙人#雲霄飛車#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34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