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辛龍慟失劉真「終生不再娶」 醫直呼:毛骨悚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3:04
辛龍難以接受劉真去世,曾用撕心裂肺形容自己的痛。(圖/TVBS資料照)
辛龍難以接受劉真去世,曾用撕心裂肺形容自己的痛。(圖/TVBS資料照)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病逝,讓深愛著她的老公辛龍撕心裂肺,妻子「羽化成仙」當天,辛龍依民間習俗「夫妻不相送」、沒送劉真到火化場,也被部分媒體解讀成「終生不再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聽完直呼「毛骨悚然」。
 
眼科醫師黃宥嘉日前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表示,一開始聽到辛龍「終生不再娶」的說法感到毛骨悚然,她覺得辛龍是百年難得一見深情男人的代表,真的非常稀有,但認為媒體如此報導只是想在這個美名之上,再幫辛龍加乘一下,才會說他終生不娶。

 
 
黃宥嘉認為人是有階段性的,若辛龍未來走出傷痛,可能也會有較開闊的心去接受各種可能。(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黃宥嘉指出,人是有階段性的,辛龍當然不可能在劉真剛過世的時候,馬上再去想再娶的事,「但如果他也走出傷痛,慢慢進展到人生其他階段的時候,可能會比較有開闊的心去接受各種可能。」
 
有在經營交友網站的黃宥嘉也提到,自己的社團成員裡有位60歲的男醫師,他不但在第一篇自我介紹中自述有多愛已去世的老婆,並稱這輩子再也不可能跟其他女人結婚,甚至還放站在妻子骨灰罈前自拍的照片,讓她相當震驚,質疑為何這樣的人會加入交友社團。一旁的主持人鄭弘儀認為,有些人這麼做是想表達自己有多愛前妻,以後也會如此深愛老婆,但黃宥嘉卻告訴對方「愛妻之情要看場合」,也許他覺得對自己加分,但對女人來講其實並不加分。
 
呂文婉認為辛龍不可能講「終生不再娶」這種話。(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則指出,辛龍從劉真進醫院一直到離世都鮮少公開發言,就連劉真病逝的消息都是經紀人吳宗憲代為發言,很明顯不可能講「終生不再娶」這種話,「他沉浸在悲傷跟處理後事的那種慌亂裡面都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病逝#國標舞女王#辛龍#終生不再娶#黃宥嘉#喪妻#呂文婉#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94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