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癌逝留債務!女星淚曝尪酸「有什麼好哭」險精神分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3:05
何妤玟已於今年初離婚。(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已於今年初離婚。(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初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簽字離婚,結束8年婚姻,先前她曾透露因接連遭逢父親過世、母親罹重病,發現先生無法照顧到自己的情緒,那段時間她直接垮掉。近日何妤玟上節目哽咽表示,從未撫養過她的父親留下一筆債務,癌逝後由她來處理,複雜情緒讓她險些精神分裂,但老公竟丟了1句「有什麼好哭的」?認為一切交給律師處理即可。
 
何妤玟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透露,父母在她小學時分開,但其實離異前她和爸爸比較親,「因為媽媽出去賺錢,爸爸就是一個公子哥,比較常吃喝玩樂,但我爸爸對我非常寵愛,他只是沒有賺錢,不曾打給我、罵過我。」爸媽離婚後,何妤玟跟著母親,被迫心裡要覺得爸爸是個不負責任的父親,但心裡卻知道「他對孩子的愛跟照顧其實是沒有少的…他只是沒辦法去當有肩膀的男人、去扛家計。」

 
 
何妤玟哽咽透露遺憾父親過世前,自己無法對他吐露心中的愛。(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何妤玟哽咽透露,父親過世後,她才發現原來有些小時候父女相處的畫面都深埋在她心底,也很遺憾無法在父親過世前,真正跟他說很愛他、原諒他了。此外,爸爸走後留下一些債務,因何妤玟身為大女兒,一肩扛起喪事、家計和債務,還來不及處理悲傷,就得面臨現實問題,她坦言對生命、對金錢的恐懼都有被拉出來,「我一個人感覺快精神分裂….因為我要很堅強、很勇敢、很現實處理這問題,另一方面我又是個孩子,在回想和父親童稚的時光。」
 
然而這種複雜的情緒,媽媽和先生都無法理解,邵天成當時甚至對何妤玟說「有什麼好哭的、有什麼好有情緒的?」認為花幾千塊找個律師辦一辦就好。當時身心俱疲的何妤玟,回到家常會生悶氣,轉頭看到先生回想起「原來我有老公欸…他不是應該是我一生可以依靠的男人嗎?這時就有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妤玟#邵天成#婚變#離婚#債務#過世#癌逝#情緒#命運好好玩#精神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