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領沈殿霞2億遺產!女兒住絕美豪宅曝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1:15
(圖/翻攝自鄭欣宜Instagram)
(圖/翻攝自鄭欣宜Instagram)

已故香港女星沈殿霞當年與飾演「楚留香」走紅的男星鄭少秋結婚,但最後卻在女兒鄭欣宜(Joyce)出生8個月後離婚收場,然而今年32歲的鄭欣宜身為星二代,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最近還當起YouTuber與網友們分享生活,她所居住的豪宅內部也隨之曝光。

鄭欣宜先前在自家內與友人合照,曬出內部典雅裝潢。(圖/翻攝自鄭欣宜Instagram)

 
鄭欣宜從小就生活在父母親的明星光環下,一舉一動也成為外界焦點,她13日也在個人YouTube上傳替好友慶生的影片,拍攝地點則是在自己家中。然而,她先前就曾在Instagram貼文中,曝光豪宅內部,只見她的客廳十分寬敞,牆面及地板以白色及淺灰色調為主,照片後方的大片鏡面牆及高雅燈飾看起來相當典雅氣派。

據ETtoday報導,鄭欣宜過去曾窮到戶頭僅剩新台幣104元,且當時還被規定要等35歲以後,才能動用媽媽沈殿霞留下來的港幣6千萬(約新台幣2.3億元),在那之前每個月只能提領新台幣8萬元當作生活費,但隨著當地物價昂貴,生活開銷也逐漸成為負擔。不過她當時坦言,即使生活再困難,在母親過世的6年期間都是自食其力,也不曾求助爸爸鄭少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殿霞#鄭少秋#女兒#鄭欣宜#遺產#豪宅#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404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