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鄭欣宜 結果共91筆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鄭欣宜「傳憂鬱復發」消失9個月 發兒時合照憶亡母:常夢見你

    自今年3月紅館開演唱會後,鄭欣宜疑因憂鬱症復發,在螢光幕前消失,社交平台最後更新已是4月底,Joyce經紀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 的確是病了,正在養病。」近日欣宜終於更新了IG,發了2個關於配音工作的貼文後,聖誕節凌晨她又分享一張小時候與肥姐沈殿霞的合照,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5 14:33
  • 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今(2023)年3月在香港紅館開唱後,竟傳出無故失聯,公司和經紀人都找不到她,還冒出烏龍死訊,臉書發文停在5月底,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逾半年,她終於更新臉書,和歌迷分享她的新計畫。
    2023/11/30 11:02
  • 甄妮認因肥姐不諒解鄭少秋!喊話多關心「她」:不要一錯再錯

    鄭少秋大女兒,與盧慧茹誕下的女兒鄭安儀在美國輕生身亡,享年55歲。其生前教友公開表示未能聯絡鄭安儀父母,望秋官主動聯絡,也讓秋官多年來與大女沒有聯絡一事再浮上台面。甄妮日前發文批秋官「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並且更提醒他要多留意另一女兒欣宜:「不要一錯再錯!」
    2023/10/04 15:14
  • 鄭少秋大女兒離世!愛女鄭欣宜也爆狀況差 「突消失半年」引擔憂

    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在美國輕生離世,享年55歲,他早年的風流史也再度被挖出,而他與沈殿霞的所生的女兒鄭欣宜,也在娛樂圈發展,近期被發現悄悄停工,社群網站也都沒有更新,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2023/10/03 13:49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認父女早斷聯 「走絕路」導火線曝光

    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由於聯絡不到其生母盧慧茹,幫忙辦追思彌撒的教會出面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好為鄭安儀辦後事。外傳鄭少秋大女兒近年來活得很不開心,走上絕路的導火線也跟著曝光。
    2023/10/02 10:38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享年55歲」!籲出面辦後事…妻首發聲

    76歲香港資深藝人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昨(1)日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鄭安儀為鄭少秋與前女友盧慧茹所生,當年兩人分手後,女方就帶著女兒離開,鄭少秋供她讀完大學後就已沒有聯絡,他曾說過是個遺憾。如今女兒傳出死訊,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首發聲回應。
    2023/10/02 07:56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天后女星神隱4月傳死訊!「暴瘦現身」餐廳引轟動 揮別陰霾現況曝

    藝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自今年4月開始,不只社群平台久未更新,就連音樂頒獎典禮也缺席,傳出因情變鬧失蹤,經紀人則稱因病休養中,事後網路上更瞎傳烏龍死訊,引起外界揣測。然而,近日有網友在香港餐廳巧遇鄭欣宜,並曝光合照洩漏她最新狀態。
    2023/08/11 13:24
  • 鄭欣宜遭爆憂鬱症後近況曝光 身形消瘦唱〈有天我會好〉

    歌手鄭欣宜(Joyce)先前突然失蹤近兩個月,一度引起無限的揣測,有傳她因為精神疾病發作而失蹤。日前更被李玟胞姊李思林間接爆出她憂鬱症復發,情況更讓人擔心。昨(11日)Joyce的髮型師好友Benjamin就在社交平台公開了Joyce的畫面,影片中Joyce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歌曲〈有天我會好〉,她穿上「香港女歌手」字眼的上衣,可以從影片中見到她的身影比以前瘦,看來這段時間她消瘦了不少。
    2023/07/12 08:45
  • 李玟二姊說溜嘴!爆鄭欣宜「同患憂鬱症」消失3個月病況曝光

    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罹患憂鬱症數年,更透露李玟病重時仍掛心女星鄭欣宜,稱「她不快樂我想幫她!」意外爆出鄭欣宜同患憂鬱症。對此,和鄭欣宜同公司的藝人馮允謙透露:「她身體正在康復!」
    2023/07/11 08:05
  • 李玟病情4天內惡化!姊心痛「她眼睛都是空的」重病仍掛心這女星

    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罹患憂鬱症,直指病情在3、4天內就惡化,會不停嫌棄「都是我不好」,她更透歷李玟病重時仍掛心另一名女星,「她不快樂我想幫她!」
    2023/07/07 09:01
  • 傳自立門戶被拒!沈殿霞愛女爆「與公司鬧僵」 失聯內幕曝

    現年36歲的鄭欣宜(Joyce)自今年4月底開始「失蹤」,至今未公開露面或更新社交網站,甚至曾指連她的經紀人也一度聯絡不上。而欣宜失蹤原因眾說紛紜,先是傳出她戀愛大過天只顧與男友約會,不願開工。其後欣宜的經紀人林珊珊又指她確實病了正在療傷,日前更瘋傳欣宜離世消息,令欣宜所屬經紀公司寰亞急澄清:「對於不實的報導沒回應。」
    2023/06/30 11:05
  • 天后女星爆「死訊」!失聯2個月 再傳為錢撕破臉

    已故巨星「肥已故巨星「肥肥」沈殿霞與「最帥楚留香」鄭少秋育有1女,她過世留下60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遺產,規定女兒鄭欣宜35歲才能繼承。而歌壇天后鄭欣宜如今已36歲,傳出已經繼承龐大遺產,卻失聯2個月爆出「死訊」,如今再有新爆料!(約2.3億台幣)遺產,規定女兒鄭欣宜35歲才能繼承。而鄭欣宜如今已36歲,傳出已經繼承龐大遺產,卻失聯2個月爆出「死訊」,如今再有新爆料!
    2023/06/29 12:43
  • 昔窮剩104元!沈殿霞愛女失聯2個月 「6辛酸事」惹心疼

    現年36歲的鄭欣宜(Joyce)自今年4月底開始「失蹤」,至今未公開露面或更新社交網站,先是傳出她戀愛大過天不願開工,經紀人林珊珊又指欣宜病了正在療傷,近日竟瘋傳欣宜離世消息,令欣宜所屬經紀公司寰亞急澄清:「對於不實的報導沒回應。」其實欣宜一直被盛傳她已正式繼承媽媽沈殿霞留下的巨額遺產,看似生活無憂,但其實她也經歷過不少辛酸事,令人心痛!
    2023/06/28 10:37
  • 失聯2個月!36歲樂壇天后傳「死訊」 經紀公司發聲了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上闖出一片天的她,深受粉絲的喜愛。未料,在這2個月卻傳出她無故失聯的消息,就連公司一度也找不到人,引來各界關心,更爆出烏龍死訊。對此,經紀人於24日對外發出聲明,證實她人目前平安。
    2023/06/25 22:23
  • 才領上億家產!樂壇天后驚傳「情變失聯2個月」 接連缺席頒獎典禮

    藝人「肥肥」沈殿霞自童星出道,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拍攝過逾百部電影,2006年因健康狀況問題暫停演藝工作,同年9月進行膽管手術,後證實罹患肝癌,於2008年病逝,享壽62歲。傳聞沈殿霞因擔心女兒鄭欣宜太早拿到遺產不工作,定下遺囑要求女兒滿35歲才能動用2.3億遺產,但此傳聞遭沈殿霞生前經紀人否認。今(16)日又傳出鄭欣宜近來疑似因情變失聯2個月,公司也所幸開始冷凍她,不過經紀人出面否認,僅稱鄭欣宜因病休養中。
    2023/06/16 19:02
  • 繼承沈殿霞2.3億遺產!鄭欣宜晉升富婆「豪宅內裝曝」

    已故香港女星沈殿霞的愛女鄭欣宜(Joyce),依照母親遺囑,在上個月滿35歲後,正式繼承了60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遺產,晉升成為小富婆。近日她在個人頻道上公開日常Vlog,意外曝光了居住的豪宅內裝,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19 16:28
  • 鄭少秋現身鄭欣宜演唱會 見愛女「被下跪贈戒指」笑比讚

    鄭欣宜(Joyce)昨(11日)晚舉行第二場《AIA 呈獻Between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2》,請來湯令山(Gareth.T)和馮允謙(Jay Fung)擔任嘉賓。爸爸鄭少秋亦有驚喜現身看完全場,見愛女獲送戒指時更豎起大拇指讚好!
    2022/06/12 18:18
  • 沈殿霞愛女窮剩104元!繼承「2.3億遺產」首洩心聲

    已故香港巨星「肥肥」沈殿霞生前與「最帥楚留香」鄭少秋育有1女,留下來的60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也將由女兒繼承,不過遺囑規定孩子要滿35歲才能領。女兒鄭欣宜(Joyce)今(30)日迎接35歲生日,正式可繼承2.3億台幣,她也首度發文洩心聲。
    2022/05/30 22:45
  • 鄭欣宜IG美照疑洩戀情?狂鏟9公斤臉小1號 網:太正

    鄭欣宜(Joyce)先前她透露由去年年底開始正進行生酮飲食法減肥,透過進食高脂肪和適量的蛋白質來代替碳水化合物,結果成功三個月內減掉9公斤。13日...
    2022/03/15 15:57
  • 不用設目標!港星鄭欣宜靠這招 3個月輕鬆甩肉9公斤

    第5波疫情下,不少市民都選擇減少外出。鄭欣宜日前出席活動時,就向傳媒表示除工作錄歌和拍MV外,大多數時間都留守家中,就算是工作也受公司規定,只可以接觸隊伍內幾個人,以防止交叉感染。她說,最怕自己工作戴不到口罩,影響別人。
    2022/03/05 19:05
  • 鄭欣宜悼念沈殿霞喊話「請放心」 千字文憶童年點滴

    媽媽的懷抱中,臉上寫滿了幸福。鄭欣宜在文中分享了很多對媽媽的感受,自己小時候與媽媽發生過的事,感嘆媽媽對她的不離不棄,無論發生什麼事最終都會是一句:「過來,親一下」。
    2022/02/26 15:56
  • 鄭欣宜PO長文悼念沈殿霞 無知網友竟留「生日快樂」

    人稱「開心果」的沈殿霞(肥姐)逝世14週年的忌日(02/19),愛女鄭欣宜(Joyce)在IG及FB貼出小時候跟沈殿霞的合照,更特別用中文寫下自對媽媽的思...
    2022/02/26 13:49
  • 【今晚熱搜】合歡山/火鍋/短今/寒流/鄭欣宜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合歡山」。寒流發威,合歡山上午解除交通管制措施,馬上就有不少遊客開車上山等雪,但是清晨溫度升高,一整天都在下雨,依舊澆不熄遊客熱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0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