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突曝「老爺爺選妳當我媽媽」 隋棠追問驚人真相嚇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09:33
(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 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 臉書)

39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圈外老公Tony,並陸續生下2子1女,她也經常在臉書曬出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照。不過她日前透露,尋找大兒子Max的「胎內記憶」時,對方不僅仍清楚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光,甚至能回溯更之前的事情,令她相當驚訝。

隋棠今(1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寫道,有些寶寶在剛出生的幾年內,仍然能記得到媽媽肚子之前的事情,或是記得在母親肚子裡的時光,這被稱為「胎內記憶」。她回憶起,自己曾在大兒子Max3歲時問過對方:「寶貝,你以前在媽媽肚子裡都在做什麼?」但對方卻回:「我都在開我的紅色車車,還有玩積木。」將現實的生活狀態套入過去。自此之後,隋棠認定兒子屬於「完全沒有記憶那掛」,便再也沒問過。

 

隋棠與大兒子Max、女兒Lucy開心合照。(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 臉書)

直到某天,Max醒來後突然提及夢到還住在媽媽肚子裡,還清楚說著:「我一直游泳,還有睡覺,好無聊…然後我看到一個洞,好多水從那裡噴出去,然後好多好多血噴出去,我…我就從那個洞出去。」讓隋棠聽完當下目瞪口呆。

回過神後,隋棠繼續追問半夢半醒的兒子:「那你還沒有來媽媽肚子的時候呢?你都在哪裡呀?」Max則說自己當時在很高的天空,「我都跟一個老老的老爺爺在一起,一起在那裡玩。」並認真告訴她,那位老爺爺就是下面的人做了壞事,會處罰人的老爺爺,再度令隋棠驚訝不已。

 
(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 臉書)

隋棠最後好奇問兒子:「那你怎麼會選擇我當你的媽媽呢?」此時Max突然睜大眼睛、語帶堅定地說:「上面太遠了,我看不清楚,我沒有選啊,是老爺爺選的,他說妳很漂亮,他就抱著我飛下來,把我放到妳的肚子裡面。」但隨後突然尿急嚷著要上廁所,才讓母子倆的對話被迫結束。

隋棠有感而發表示,雖然因為自己不是兒子欽點的媽媽而感到失落,但看孩子講述出生前的事情既神奇又感動,「他們只是透過了母親的身體來到這個世界,但從來不是父母的複製品,也不是父母期待樣貌的呈現者,更不會是父母自己夢想的接力者。」認為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隋棠#兒子#Max#胎內記憶#肚子#老爺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56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