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霸凌辱罵不雅字眼 「越南林志玲」氣炸截圖:告到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8:09
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的封號。(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的封號。(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被稱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原本在台灣一度走紅,但之後爆出假造身分一事,讓她整個人形象重挫。沒想到近日又有其他網友到她的個人網站留言謾罵,留下許多不雅字眼,海倫清桃看到後哭整晚,真的是忍無可忍,「這次桃子決定告到底。」對於這樣的網路霸凌,網友們紛紛力挺海倫清桃勇敢面對。

海倫清桃提到自己遭網路霸凌,日前已去警局報案。(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先是在11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提到,「桃子去派出所提告,這次是我第一次決定主動告一個人,我不認識此人,此人多次在桃子的IG公開侮辱我,之後沒多久就刪文,這兩天我終於截到圖了,忍太多次了,這次桃子決定告到底。」最後她還標註「譴責網路霸凌。」海倫清桃還分享該名網友在她IG留下不雅字眼的截圖,最後秀出報案三聯單,表示自己確實已到警局報案。

今(12)日下午2點多,海倫清桃又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桃子昨天哭了一個晚上,這次的侮辱讓我感到難過又生氣,桃子來到台灣已經二十年了,我在這裡生活,努力融入台灣社會,然而三不五時就有人辱罵,叫我滾回越南,此次就直接罵我越南X女。」

海倫清桃發文稱說自己已經忍無可忍。(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接著表示,「我真的忍無可忍了,為何一直傷害我,是因為我來自越南嗎?越南女孩越洋來到台灣,或是在哪裡都是新住民,是最弱勢的族群,應該要受到保護與疼愛,怎麼一直謾罵我們,讓我們在恐懼中生活?」最後她更呼籲「桃子在此為新住民請命,請大家讓我們免於恐懼,保有人身的自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倫清桃#越南林志玲#網路霸凌#三聯單#報案#新住民#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867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