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小豬、阿嬌2對情變影片曝光 小S:不能再烏鴉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3:02
小S曾在節目中對於豬揚戀、阿嬌賴弘國結婚發表評論。(圖/翻攝微博、小S臉書、微博)
小S曾在節目中對於豬揚戀、阿嬌賴弘國結婚發表評論。(圖/翻攝微博、小S臉書、微博)

近來明星連環爆出婚變、分手消息,從男星羅志祥分手周揚青,到港星阿嬌和醫生賴弘國離婚,有媒體挖出女星小S過去的節目效果,竟神預言多個事件,讓網友驚呼,「仙姑」。對此,小S今(12日)給予回應。

羅志祥2015年曾上節目《康熙來了》,被問及與周揚青戀情,他表示,如今已到人生第二階段。對此,主持人蔡康永相當驚訝,他竟以周揚青劃分人生階段。小S則追問小豬,意思是此階段將周揚青當開始,也代表由她當結束嗎?對照如今豬揚事件,女方以一封分手信結束戀情,讓羅志祥形象全毀,事業跌落谷底。

 

女星小S開玩笑稱小豬會因周揚青結束。(圖/翻攝自我愛貓大 Youtube頻道)

此外,阿嬌和賴弘國曾一起上節目《花花萬物》,聊到令人稱羨的夫妻檔,蔡康永問小S是真心希望他們幸福還是出事?小S回應,「我就會想說,看你們能撐多久?」也開玩笑稱,阿嬌看起來根本不愛老公。沒想到,如今阿嬌與賴弘國已離婚。

小S曾評論令人稱羨的夫妻檔,「看你們能撐多久?」(圖/翻攝微博)

對於小S神預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準了吧」、「小S預言史」、「小S真的神奇,每一條都中」、「仙姑」、「準爆了」、「小S對每一個藝人都唱衰,所以中獎率很高」。
 

據聯合報噓新聞獨家報導,對此,小S回應,誰要當演藝圈仙姑,僅是開玩笑怎料會成真,為此感到抱歉,並將調整主持風格,「真的不要再隨便烏鴉嘴了!因為真的好像滿靈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小S#神預言#影片#小豬#羅志祥#周揚青#分手#阿嬌#賴弘國#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4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