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低調返台!經紀人證實:已回家隔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0:54

原本一度傳出羅志祥今天(8日)晚上抵達松山機場,沒想到疑似使用調虎離山之計,想避開媒體耳目,提早在早上10點多抵達桃園機場,悄悄回到台北住家。對於外界謠傳的道歉記者會,經紀人表示不會召開任何記者會,也不再回應和感情有關的議題,希望事情早日平息。

圖/TVBS

 
記者劉苡青:「羅志祥神隱多日,他今天早上悄悄回台了,他10時17分時從廈門抵達桃園機場,走桃園寰宇商務中心,現在已經回到這內湖住處,開始他14天的居家隔離生活。」

圖/TVBS

大廳戒備森嚴,裡頭保全、工作人員走來走去,羅志祥7日晚間,才在抖音回覆粉絲「謝謝你,請等我回來。」,隔日一早真的馬上返回台灣,不過其實8日早上先傳出小豬將在晚間9:45分,從上海飛抵松山機場,甚至有地勤已經看到劃位。

沒想到下午兩點半,經紀公司卻突然發出聲明推翻表示羅志祥確實已經回到台北,但感情是藝人私事,除了之前已經公開的道歉說明外,確定不會辦記者會,也不再做任何回應,佔用媒體資源,謝謝大家關心,機場也有小豬入境記錄,或許正是經紀公司使出的調虎離山之計。
 

羅志祥大在大陸,除了已經被踢出《極限挑戰6》主持群,現在就連《這就是街舞3》導師工作,也岌岌可危,傳出被港星鍾漢良取代,若是連《創造營2020》導師都要被除名,3檔節目,損失超過台幣5億。

圖/TVBS

周刊報導,周揚青本來想發動第二波攻擊,卻在深夜接到小豬電話,長達6小時的熱線內容中,態度懇切不斷道歉,讓她打消念頭,現在漸漸走出情傷,前往海南島工作兼度假,她收到粉絲吐苦水的訊息,7日也在微博小帳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寫下:「姑娘,曾經你的世界只有那一個男孩,可是分開了,你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好好愛自己。」,並附上1張2018年回覆網友的留言,她當時回應:「我也曾愛錯過人,但等遇到下段感情,還是會付出一切,即使發現又錯了,也不會後悔。」

表示自己一定是分手後,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而小豬接下來14天將在台北進行隔離,母親節只能靠視訊和媽媽傳情,或許是想讓時間,沖淡一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私事#記者會#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00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