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冰復合?羅志祥深夜放話「等我回來」 周揚青偷偷按讚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08:08
(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酒店妹、爽玩多人群戰,甚至私下和旗下女藝人有染,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而羅志祥事發後神隱近半個月,昨天(7日)深夜突在微博打破沉默,並寫下「請等我回來」等語,引起熱議。

羅志祥日前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遭女方爆料私生活混亂,不僅會帶不同女生回家、還會偷約酒店妹,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長期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和兄弟們爽玩「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做出許多顛覆三觀的行為。消息曝光後,羅志祥的渣男行為遭到外界撻伐,導致他形象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幾乎全毀。

 

不過事發之後,仍有粉絲不離不棄在社群平台PO出自製影片為羅志祥加油打氣,而羅志祥7日深夜也在微博留言寫下「謝謝你們」、「謝謝你,請等我回來!」等語,感謝鐵粉支持。值得注意的是,羅志祥的留言僅1小時就衝破上萬讚數,連周揚青也偷偷用私人小號按讚,只不過沒多久又立刻收回取消,被網友們討論「到底是手滑還是感情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回歸#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2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