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爆不倫!妻一個人剖腹產子:不想麻煩家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09:18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去年陷入不倫戀風波,讓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忍無可忍,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如今母親節將至,梁敏婷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透露當初剖腹生産前一天,她因為不想麻煩家人,於是獨自捧著大肚子、提著行李到醫院住院,短短3分鐘的路程卻讓她喘得像跑了3000公尺一樣。

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昨天(7日)在IG發文提到,剖腹生産的前一天,她因為不想麻煩家人,於是自己一個人提著行李、捧著即將臨盆的孕肚去醫院住院,「從下車至報到櫃檯短短3分鐘的路程,我喘到像跑了3000米一樣。為計算麻醉劑量,我站上體重計,那時的我已經83kg了!這就跟隨時扛著30多公斤的行李去吃飯、走路、洗澡或做任何事情的原理一樣,不喘才怪」。

 

梁敏婷說,當初她為了讓孩子身體健壯,免去住保溫箱的煩惱,幾乎是躺好躺滿又吃多零運動地走完37週孕期,每天都很認真地養肉,以至於她的體重直線上升;直到孩子出生後,「那83kg的羅馬數字還是時時刻刻在我腦中飄過,可算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陰影之一了」。

梁敏婷表示,她產後3個月的體脂高達29%,但因為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用在照顧孩子,減肥就成了待辦事項裡的最後一項,「不過,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做中學的,甚至是別人的質疑、嘲諷、批評都是推動自己努力前進的動力,母親、減肥亦如是」。

雖然最後透過飲食控制意外瘦下來,但梁敏婷卻不建議大家仿效,因為體重雖然會掉,但肌肉量、基礎代謝率同樣也會下降,進而影響健康。梁敏婷說,現在她的體脂已下降到22%,距離目標20%還有一小段距離,希望透過持續管控體脂和增加肌肉量,維持均勻身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俊麟#梁敏婷#王瞳#剖腹#生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2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