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背景超硬「老爸是誰網路都找嘸」?網:這樣才可怕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日前宣布分手羅志祥,順帶還指控男方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爽玩多人群戰,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長期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羅志祥形象跌落谷底。外傳周揚青家世背景很硬,她的爸爸早期還有軍方背景,但網路上卻始終查不到確切名字,引起不少網友好奇。

周揚青分手羅志祥的消息爆出後,周揚青的身家背景也引起關注,外傳她的爸爸早期有軍方背景,財力人脈雄厚,甚至還有網友稱她的爸爸可能就是曾擔任中國銀行副行長的周載群。但根據陸媒報導,有知情人士跳出來澄清,表示周載群並非是周揚青的爸爸,而且周載群的小孩年紀也比周揚青大很多。

 

對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納悶指出,「周揚青爸爸名字竟然查不到?覺得怪怪的」,認為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加上大陸又到處都是「實名制」,北京國企也就400家不到,其中約一半是相對透明的上市公司,居然還有查不到名字的國企老總?而且國企的員工眾多,怎會不知道老闆有個網紅女兒?若是知道,也不可能完全不上網八卦的吧?

該名網友認為,大陸國企的董事長,等於就是「黨的人」,一般是當過官的屬於任期制,過必留下痕跡,完全查不到真的有點怪怪的,但也強調「我不是懷疑她爸財富,而是針對爸爸名字及國企名稱不為人知,感到納悶」。

此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不少批踢踢鄉民們紛紛留言回應「不為人知才恐怖吧」、「愛的迫降有說,履歷背景欄空白的人最可怕」、「因為她老爸不見得是國企的老總」、「就是有背景才查不到啊」、「因為黨不讓你查,當然查不到」、「查不到可能是有軍方色彩」、「太神祕就肯定有問題,怎可能連爸爸都不知道是誰啊」、「查不到才可怕好嗎」、「一定很大尾」、「看周的奢侈品真的不是網紅能負擔的程度哦,肯定得富豪才負擔的起,不是一般等級的名品,很多幾百萬上千萬的鑽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背景#爸爸#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1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