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背景 結果共4,032筆

  • 不斷更新/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四波公布,包含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16小時前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1天前
  • 窮人讀不了?畢業生痛訴1明星科系「階級複製嚴重」:背景被輾壓

    台灣教育中,學生選讀大學科系往往與未來就業方向相關,為了在畢業後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許多人擠破頭都想進入明星科系就讀,盼未來前途一片光明,然而,近日一名法律系畢業生在網路訴苦,認為要讀法律系,家裡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因為不可能每年都在考試不工作,哀嘆「法律人是階級複製最嚴重的行業之一」。
    2024/04/17 17:11
  • 遭指夫靠醫生公公免役 徐巧芯:溫朗東唬X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最近因為大姑涉嫌詐欺,變成綠營的攻擊箭靶,其中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互槓多日,現在溫朗東指影射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當兵免役,是靠公公的軍醫背景幫忙,對此徐巧芯痛批根本亂說,劉彥澧也親自出面拿體檢報告澄清。
    2024/04/17 13:50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 曾當郭台銘司機!準經濟部長郭智輝「背景超狂」 百億董座兼賣魚郎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職,第三波新內閣人事名單於今日公布,其中包括經濟部長一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郭智輝的經歷相當完整豐富,甚至是「超斜槓」,從科技業橫跨道生技、光電、綠能、環保、健康、食品業等領域,過去還曾擔任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司機兼翻譯。
    2024/04/16 15:19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2024/04/16 13:45
  • 超夯西部神劇這裡可看 《黃石公園》第5季上架CATCHPLAY+

    CATCHPLAY+獨播美劇超有看頭,除日前公布的《奧本海默》同背景影集《曼哈頓計畫》、妮可基嫚主演的《特種部隊:母獅》等夯劇,超夯的派拉蒙電視網熱門美劇《黃石公園》 (Yellowstone)第5季Part 1,也將於5月15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2024/04/15 23:15
  • 岳母「超狂警界高層背景」遭疑關說!超哥全說了 揭毆Toyz未上銬內幕

    網紅超哥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他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醋飯難吃,使出「超派鐵拳」,造成Toyz頭破血流,縫了10針。當時事件在網路掀起熱議,也讓超哥警界高層的岳父、岳母超硬背景遭起底,Toyz事後質疑警方袖手旁觀,沒有對超哥上銬,更指控處理的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對此,超哥沉寂3個月,不忍了一次全說清!並曝光老婆反應。
    2024/04/15 20:40
  • 男疑私吞300萬! 新埔站旁遭9惡煞押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被九名惡煞擄走、載到汽車旅館痛毆,警方循線抓到人,主嫌供稱,是不滿和被害人投資東南亞燒烤店,給了三百萬,店卻遲遲沒開,懷疑對方私吞這筆錢,又不肯歸還,才會把人擄走痛毆,但雙方都有黑幫背景,警方也要追查,是否和黑幫糾紛有關。
    2024/04/14 23:06
  •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首周末票房有望破2500萬美金 創A24開片之最

    美國如果發生內戰,會發生什麼事?好萊塢團隊把這樣的時空背景拍成電影,上演德州槓上美國政府的的劇情,美國媒體預測,首周票房有望達到2500萬美元,可能成為電影公司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2024/04/14 17:29
  • 民生醫院開錯刀 主刀醫師陸希平涉造假病歷2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開錯刀的重大離譜疏失,其中,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還想息事寧人,涉嫌造假病歷,記兩大過免職,而這名陸希平醫師背景,在外科有30年資歷,擔任過多間醫院胸腔科主任,權威級醫師犯下低級錯誤,不只相關人員記過免職,相關證據也將函送地檢署調查。
    2024/04/12 13:22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賴政府首任法務部長是他?鄭銘謙背景曝光 檢察界受好評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在任5年多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確定在賴清德上台後不再續任,新任部長將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升任,接續掌管全國檢調、矯正、廉政等關鍵法務行政業務。
    2024/04/10 19:45
  • 馬習睽違9年再會 馬英九此次無黨公職身分

    馬習二會預計今天(4/10)下午登場,受到國際關注。而2015年,馬習二人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在新加坡碰面時,互稱「先生」,還握手長達81秒,成為歷史鏡頭。但這次兩岸時空背景不同,馬英九也卸下黨公職身分,安排上可能也會有所差異。
    2024/04/10 12:59
  • 交通部長人選也曝光!賴嫡系人馬、蘇內閣核心 李孟諺背景強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展開內閣布局,繼正副閣揆內定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至於部會首長預料將分批宣布。本刊掌握,除內政部賴清德已拍板由前立委劉世芳接任部長,交通部長人選也出爐,將由現任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轉任。
    2024/04/09 22:11
  • 客委會補助「民主電影」 藍委:自以為很酷?

    客家委員會宣布,接下來將與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連手開發「民主電影」,以國民黨在1977年的中壢被指控作票,作為故事背景。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是花公帑做政治宣傳,「自以為很酷」,成為民進黨的文宣部。
    2024/04/09 13:18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假觀光真偷竊!智利竊盜集團靠美國旅遊免簽入境

    美國近期頻繁出現豪宅竊案,而且都是專業竊盜集團所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竊盜集團成員大多來自南美洲國家智利,因為這裡享有美國旅遊免簽,可以入境90天,官方也沒有背景調查,導致許多前科犯把這條路當捷徑,假觀光之名、行竊盜之實!
    2024/04/08 19:51
  • 立院裝潢浪費公帑!韓國瑜「殺雞儆猴」 滿意度大漲幕後曝

    由夏嘉璐主持的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邀請到TVBS新聞部採訪中心副理樊啓明,聊聊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立法院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路的立法院又有什麼樣的祕辛?樊啓明快25年的採訪經驗,歷經好幾任的立法院長,忍不住爆了小料,柯建銘跟立法院的記者有「吹風會」,就是他幾乎每天會餵一些東西給記者,告訴你一些新聞內幕跟新聞背景。他會幫你提綱挈領,他當然是想要帶風向,可是你從他的嘴巴,就會聽到一些內幕,就有新聞可以發。
    2024/04/05 08:32
  • 翁家明出道40年竟喊「回來磨練的」 演真實人物壓力大:是不同的我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將兩位重要偏鄉醫生「葉明憲」與「林繁幸」故事搬上小螢幕,分別由王傳一與翁家明飾演。出道超過40年的翁家明時隔10年再接大愛劇,謙稱是「回來好好磨練的」,表示因為一般拍八點檔比較難去做角色分析跟揣摩,畢竟很速食,每天都要播,「但拍大愛的戲要求會比較多一點,表演上我也會更注意到細節,這對藝人來講也是一個重新的訓練,所以我一直很想回到大愛劇場,我覺得自己在演技上、精神上都更提升,是很開心的事情。」
    2024/04/04 13:34
  • 47%民眾期待比亞迪來台!達人試駕超驚訝:不輸歐洲車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電動車無疑成為了當下最受關注的趨勢之一,在這個大背景下,中國的電動車品牌,尤其是比亞迪與其他新能源汽車品牌,逐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展現出他們在技術創新及市場擴張上的實力。其中,比亞迪不僅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就,更是逐步成為了國際市場上的強大新能源競爭者。
    2024/04/02 13:59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美劇《曼哈頓計畫》不同角度詮釋奧本海默! 選角曾鎖定席尼墨菲

    隨著奧斯卡最佳影片《奧本海默》票房、話題橫掃全球,二戰時期美國研發原子彈的歷史也獲得極大關注,引起觀眾前所未有的興趣與好奇,而以這段歷史為背景所打造的美劇《曼哈頓計畫》,被媒體譽為關於二戰研發核武歷史最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之一,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獲得90%的新鮮度好評,劇中對於由奧本海默所帶領的團隊製造原子彈的歷程,則有著不同角度的詮釋。
    2024/04/02 07:00
  • 轟王必勝不負責任!沈富雄拋「近乎破案推測」:粿條是乾淨的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截至目前為止,通報案例已達25例,其中2名死者以及不少患者皆驗出「米酵菌酸」陽性。擁有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沈富雄大膽推測案件,並點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評其「目前最大的嫌疑是粿條」之說法,不負責任。
    2024/04/0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