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生活! 宥勝當「遊民」、陳偉霆自言自語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4:10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演藝圈,不少藝人分享居家生活,像是宥勝就自曝把豪宅賣掉,全家搬到露營車上,開始「野外居家隔離」;陳偉霆、羅志祥到大陸復工前,必須先隔離14天,陳偉霆自曝差點熬不住;還有丁噹日前也在杭州家中,和媽媽一起開直播與粉絲過生日。

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藝人宥勝:「我在兩週內就把房子處理掉了,也就是說現在你看到的一切,3天後就會全部消失,我們現在沒有地方住,我們全部人會搬到露營車上面,真正的在露營車上生活。」

把豪宅賣掉、全家搬到露營車「野外居家隔離」,宥勝這回曝光接到郵輪合作邀約,原先要帶孩子環遊世界,卻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停擺,靈光一閃決定到台灣各地當「遊民」,親自紀錄搬離豪宅、清空住家,開始無殼蝸牛的生活,奇妙抗疫的方式驚呆不少粉絲,最近也有不少藝人分享隔離的生活。

藝人陳偉霆vs.主持人:「頭幾天我就覺得非常好非常輕鬆,就是打遊戲啊健身,就是難得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但是到第8天、第9天,開始有點問題了有點熬不住了,有點開始我發覺第9天,開始自己跟自己說話。」

 
還以為隔離輕鬆自在,香港藝人陳偉霆日前到上海復工,依規定需要先隔離14天,過程中維持運動習慣,拍影片分享沒有器材如何達成居家健身,但最後幾天很難熬,還好有護理師照顧,才度過這段時光。

蓄鬍、自稱頹廢,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小豬」羅志祥,因為疫情接連缺席好幾個節目,15日終於出發復工,同樣開始隔離生活,每天都拍照記錄的他,難得露出鬍渣,表示生活很充實,期待盡快和大家相聚。

媽媽vs.丁噹:「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和媽媽一起在家切蛋糕慶生,丁噹防疫期間在杭州的家中,天天透過直播進行「居家日記」和歌迷互動,日前和萬名粉絲以及媽媽在線上一起迎來38歲生日,包括鼓鼓、白安等人還越洋送上禮物,讓她開心表示一點都不孤單;藝人隔離的充實生活,讓粉絲不必擔心偶像安全與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防疫#隔離#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