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碩士論文寫自己惹議!徐若瑄沉默2天首度回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9 12:30
(圖/翻攝自徐若瑄Vivian Hsu臉書)
(圖/翻攝自徐若瑄Vivian Hsu臉書)

女星徐若瑄去年從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畢業論文題目以自己為例,探討互聯網時代藝人轉型策略,但因研究對象是自己掀起爭議,沉澱2天後,她首次發文回應。

徐若瑄進演藝圈發展多年,日前以自己當作研究對象,但論文內容類似自傳,被網友嘲諷像是學期報告,她的指導教授對此表示,這份論文報告與一般碩士論文本質不同,屬於「自述性技術報告」。

 

(圖/翻攝自徐若瑄Vivian Hsu臉書)

沉澱2天後,徐若瑄今(19日)稍早也在臉書回應,解釋選擇技術報告的原因,是希望能用自身30年經驗和本身在做的事,加上是最擅長且擁有最多資源,才會鎖定演藝圈範疇,但又怕拿別人舉例會寫錯引起更多爭議,才會以自己為例,加深大眾對於這次主題的理解及自己的自我檢視,也才真正有價值。

徐若瑄坦言,對於重返校園學習的機會充滿感激,「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一直以來我珍惜每一天,每一次機會和每一個相遇,對人、生活、家庭、事業、包括課業,我用認真來回報,以前忙著顧三餐,沒能把書讀完,感謝世新大學給我機會學習。」

 
她也坦承,自己本身對於「技術報告」和「學術論文」的區別不是很清楚,因此能夠理解某些人的誤解,並自嘲「寫到頭髮都白了!」對於有興趣進演藝圈發展的朋友,她也大方表示,「可以找時間看看姐很用心寫的論文做為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論文#技術報告#爭議#演藝圈#藝人#轉型#世新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9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