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主播帶球嫁?大哥包偉銘「賀五子登科」藏玄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2:42
包小松夫妻今年初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張雅婷、包小松臉書)
包小松夫妻今年初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張雅婷、包小松臉書)

52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初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結婚喜訊,然而近日卻有週刊爆料她其實是「帶球嫁」,目前已懷孕8個月。對此,包小松低調不願證實,但大哥包偉銘的一番話透露玄機。
 

張雅婷和包小松今年初公開婚紗照。(圖/翻攝自張雅婷、包小松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包小松與張雅婷疑為奉子成婚,有相關人士透露張雅婷最近和公司「請產假」,但她先前上班時一樣穿牛仔褲,讓人完全看不出端倪。外傳包小松近期也停下手邊工作,到處為妻子打聽哪家月子中心比較好。

 
 
包偉銘大方祝福弟弟「有子萬事足」。(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包小松經紀人對此事不回應,而大哥包偉銘卻大方祝福稱「恭喜弟弟小松終於五子登科了,房子車子銀子妻子最重要的是有子萬事足!幸福快樂一家包」,字句間似乎間接證實此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小松#張雅婷#女神#主播#包偉銘#奉子成婚#帶球嫁#懷孕#產假#中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600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