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張雅婷 結果共10筆

  • 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8)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總製作人戴天易、製作人張雅婷、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以及導演黃綺琳、導演黃婕妤、編劇杜政哲,率領超強大卡司陣容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一同蒞臨。
    2023/11/08 16:31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華燈》團隊再推新作!修杰楷扛製作人重任「以林心如為目標」

    華語原創影集《此時此刻》在昨(9)日盛大開鏡,現場由金鐘團隊總製作人戴天易、張雅婷、單元男主角楊銘威、張軒睿出席。而在《華燈》中飾演表現亮眼的修杰楷這次也以製作人的身分親身參與每個環節,修杰楷說:「這次是以學習的身分與熟悉卻又非常專業的團隊合作,有點壓力但也很興奮!」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的他希望也能像林心如的製作《華燈初上》看齊,創下收視及獎項雙收的佳績。
    2022/09/10 11:45
  • 女神主播帶球嫁?大哥包偉銘「賀五子登科」藏玄機

    52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初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結婚喜訊,然而近日卻有週刊爆料她其實是「帶球嫁」,目前已懷孕8個月。對此,包小松低調不願證實,但大哥包偉銘的一番話透露玄機。
    2020/04/15 09:51
  • 爆奉子成婚?包小松正妹主播妻「請產假」洩懷8月胎

    52歲知名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元旦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婚紗照,認了結婚的喜訊,各界都獻上祝福。然而外傳張雅婷現已懷孕8個月,2人也被質疑當初是「奉子成婚」!
    2020/04/14 08:12
  • 閃電宣布結婚!正妹主播「相親成功」另一半背景曝光

    近來新聞圈喜事連連,繼主播張雅婷元旦宣告嫁給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後,外型甜美亮眼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也宣布本月中即將舉辦婚禮,另一半任職於傳產業,據悉2人是經由相親認識,陳諺瑩直呼以前總說自己最不能接受相親,「人真的不能鐵齒!」
    2020/01/02 14:02
  • 2020首樁喜事!愛情長跑13年 包小松終娶女主播

    趕在2020新年元旦,演藝圈首對新婚佳偶出現了!52歲知名音樂製作人、歌手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3年終於宣布結婚,張雅婷今(1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甜蜜婚紗照,甜喊「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2020/01/01 07:51
  • 「紙容器的不歸路」系列調查報導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平面組首獎作品《「紙容器的不歸路」系列調查報導》,由聯合報張裕珍、郭政芬、洪欣慈、林敬家、張雅婷、陳斯穎、許政榆、賴香珊、魏翊庭、范榮達、喻文玟、鄭朝陽拍攝。台灣紙餐具紙杯等紙容器用量驚人卻多數進了焚化爐,對號稱資源回收模範生的台灣是一大諷刺,斷了回收再利用的循環經濟之路。欲探索紙容器為何走了這條不歸路,聯合報記者調查報導回收體系的箇中癥結,從上游到下游追查每個環節,發現紙餐具回收難、減量難的雙重困境,連公部門帶頭減量也成效不彰。
    2019/10/01 10:47
  • 超級假!荒謬與虛假的顛倒跨界

    由藝術家兼王宗欣與Dosomething Studio跨領域創作,集結導演曾忠嶽、吳仲倫、設計師李霽、舞蹈家張雅婷等各領域炙手可熱的藝術家們,透過應用社群互動程式、3D列印、體感捕捉、Slit-scan與互動電子系統等,各種創新技術跨界的藝術創作,進行一場對社會的思辨,探討台灣長期追求速成與過度包裝的結果,產生了很多荒謬虛假的現象。
    2016/01/18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