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3月「閃退」主播台 陳海茵揭真相:20年惡夢纏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6:42
美女主播陳海茵13日發文宣布閃退離開主播台。(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美女主播陳海茵13日發文宣布閃退離開主播台。(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從事新聞工作超過20年資歷的美女主播陳海茵,前陣子提出留職停薪,至今3個月過去仍未見她回歸主播台。不過13日晚間她卻宣布,決定離開主播台,她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閃退」的原因,其實是不得已的選擇。

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過年前她就向公司提出留職停薪,不少人問她「何時要回去播報?」陳海茵卻對大家說「真的讓大家失望了。」最後她更提到,「離開主播台的決定很掙扎,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陳海茵無預警地拋出告別震撼彈,正式卸下20年的主播生涯,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海茵表示儘管百般不捨,做出這個決定其實是天人交戰,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這20年來常做惡夢,加上身體出現警訊,才不得已做出這個抉擇。

陳海茵說,「你相信嗎?這20年我經常做惡夢,夢見我招不到車上班、車子發不動,永遠趕不上播報時間!加上近年身體陸續爆警訊,才讓我不得不做出這抉擇!」

至於被問到在人生巔峰時選擇急流勇退,內心會不會捨不得?陳海茵坦承「當然會啊!」但這些年來自己永遠都和時間在賽跑,加上自我要求嚴格不容許出錯,讓她慢慢地在無形中產生壓力。
 

陳海茵說,44歲的她也不斷反覆問自己「難道我要播到50歲嗎?」她說自己難以想像,於是思考人生的下一步。這幾年她的身體也陸續出狀況,不但時常蕁麻疹纏身,嘴巴還會腫成香腸嘴。去看醫師後,被告知這都是壓力造成的。

也因為身體出狀況,農曆年前她申請留職停薪3個月好好休養,在幾番考量下,決定離開20年的主播台,回歸家庭生活。至於未來是否會考慮再回主播台,陳海茵則堅定地說「不會了,因為我實在厭倦了每天播Live的日子了,何況播了20年也夠了吧!」

看不到貼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主播#陳海茵#惡夢#留職停薪#閃退#賽跑#蕁麻疹#香腸嘴#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4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