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好愛你們…」余苑綺今動刀不捨兒女:求順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4:27
余苑綺曬出一雙寶貝兒女的萌照表示「媽媽好愛你們」。(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曬出一雙寶貝兒女的萌照表示「媽媽好愛你們」。(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產下第2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歷經6次化療,農曆年前余家人透露余苑綺年後肝臟要動刀。今天(11日)凌晨余苑綺發文透露今天就要動刀,她也曬出一雙寶貝兒女的萌照表示「媽媽好愛你們」,堅強的母愛令人動容。事後母親李亞萍證實,愛女今入院動刀主要是切除肺部腫瘤及部分肺葉,手術一切順利。

 

余苑綺發文為自己加油。(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張棋惠等藝人留言為余苑綺加油。(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今天凌晨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抱著小兒子,還有大女兒樂樂的萌照,她寫下「希望明天手術順利,媽媽好愛你們」,文末更向自己喊話「加油」,不難看出她緊張的心情。貼文一出,包括張棋惠等藝人及大批網友都為綺綺獻上祝福,留言表示「祝妳平安順利」、「加油~妳行的」、「為母則強,妳可以的」。
 
余苑綺大姊余筱萍農曆年前透露,妹妹做了6次化療,癌細胞幾乎都有縮小,肺部原本有3顆腫瘤全都有萎縮情況,目前僅剩1顆需要動刀切除,預計年後肝臟要動刀。她並表示,其實余苑綺那陣子心情都很低落,幾乎每天和家人通電話「講一講就開始哭…」,但家人都會想辦法讓她心情好一些,希望對病情有幫助。事後母親李亞萍證實,愛女今入院動刀主要是切除肺部腫瘤及部分肺葉,手術一切順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天#癌症#直腸癌#動刀#化療#罹癌#李亞萍#余筱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58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