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3千萬助武漢挨轟 吳宗憲曝真相:我能否別再演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16:37
武漢肺炎讓大陸疫情幾乎失控,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捐贈自家品牌吸塵器330台,總價約3千萬台幣。(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粉絲團合成)
武漢肺炎讓大陸疫情幾乎失控,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捐贈自家品牌吸塵器330台,總價約3千萬台幣。(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粉絲團合成)

受到這波武漢肺炎的肆虐,大陸當地的疫情持續擴大,許多藝人也紛紛慷慨解囊,出錢出力協助民眾度過難關。其中副業做得嚇嚇叫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他捐贈數百台的吸塵器到武漢,總計約7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千萬)。有網友得知後,曾私訊要他別這麼用力地協助大陸,為此憲哥也開直播吐露原因。

吳宗憲5日在臉書開直播,他提到這波影響全球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透過空氣、飛沫和接觸傳染等途徑,這讓他想起自家產品具有有清潔、空氣清淨功能,因此捐贈武漢當地醫院吸塵器共330台,為此公司會計還對他說,「老闆你發瘋了,因為算一算,機器大概價值7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千萬)。」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確診數不斷攀升,憲哥直言「聽了難過得要死」,因此想要進自己的一點心力來幫助武漢。不過有網友卻私訊,痛批吳宗憲「不應該這麼用力幫助大陸!」對此憲哥反擊,他認為愛心不該分哪裡人,「其實心裡面難過這個網友私訊,施比受更有福。」

憲哥還說,過去他也幫助過國內921、南亞海嘯和福島核災,他還忍不住自嘲「事實證明我不只舔共還舔日,我還舔東南亞,我更舔台灣同胞。」最後吳宗憲語重心長地說「接下來的歲月,如果可能的話,我能不能不要再演了」、「我好累喔,真的好累,以後只有公益的事情再找我。」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漢肺炎#綜藝天王#吳宗憲#吸塵器#會計#南亞海嘯#福島核災#公益#新型冠狀病毒#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645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