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閨密背後抱怨「愛主導」 吳珊儒嘆:謝謝她把我打醒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1:00
(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藝人吳珊儒(Sandy)近期推出新書,分享關於自己和身邊友人的真實故事,書中透露她曾經為幫忙好閨密,不惜動用在演藝圈的資源,沒想到最後卻真心換絕情,與對方漸行漸遠、形同陌路。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吳珊儒在新書《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中分享與朋友的相處經驗,坦言曾經有位閨密在創業期間經常找她訴苦,而她仔細聆聽並提供自己的意見給對方,但後來兩人卻漸行漸遠,直到後來才從其他人口中得知,這位閨密不滿她總是喜歡主導兩人的關係,她雖然覺得一頭霧水,但也只能接受。

 

吳珊儒與爸爸吳宗憲開心合照。(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經過幾個月後,閨密又突然主動向吳珊儒示好,並透露自己沒有預算宣傳商品,希望她能牽線找其他藝人幫忙曝光自家產品。她當時為了閨密,開口詢問圈內許多藝人幫忙,並先將藝人們的聯絡方式及地址整理好後再給對方,請對方先寄產品給大家試用,但經過2個月後,卻沒有人收到商品。

吳珊儒說,起初聯絡閨密時,對方只是敷衍帶過,後來乾脆搞消失,導致她只能向藝人們一一道歉。事後,兩人的共同好友打給她才知道真相,原來這位閨密到處向周圍友人訴苦說,自己創業辛苦,但卻被要求寄免費商品給藝人使用,讓吳珊儒相當錯愕,有苦說不出。

 
回顧這段經歷,她表示,「後來我發現我跟她的相處,很多時候她沒跟我表達原來她是不舒服的,而我自顧自用我的方式去照顧她,但其實給她很大的壓力。」但反過來也感謝對方用這樣的方式將她打醒,如今也選擇和對方保持距離,退回點頭之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珊儒#新書#閨密#點頭之交#產品#試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21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