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合體!小虎隊手寫信致謝醫護人員 網讚:超有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7:29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小虎隊的3位成員先後以手寫信替這些醫護人員和病患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小虎隊的3位成員先後以手寫信替這些醫護人員和病患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肺炎的確診數持續上升,民眾人人自危。有鑑於疫情嚴重,不少藝人更是出錢出力,捐贈金錢和口罩等物資,另外也有人手寫文字幫這些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和民眾加油。其中吳奇隆先是在微博秀出手寫信照片,為這些醫護人員打氣。他還tag「小虎隊」另外2位成員陳志朋和蘇有朋,2人也接力po出手寫字條,不少人大讚真是「太有心了,這算是另類合體!」


 
吳奇隆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手寫信。(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近日有不少藝人,紛紛在微博發起了「手寫加油接力」,向這些醫護人員致敬。去年才喜獲麟兒的吳奇隆,4日也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手寫信,內容寫著「戰鬥在一線的醫護天使,醫者仁心,無畏逆行,盼每個英雄都平安歸來。」另外他還標記了蘇有朋和陳志朋,希望大家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


陳志朋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手寫信。(圖/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隨後陳志朋和蘇有朋,也各自在微博分享自己手寫信的照片。其中陳志朋寫到「抗擊肺炎,保護好家人,保護好自己,從俺做起!」;蘇有朋則寫下「立春,又是新的開始,願春暖花開的日子一切如常,願正在抗疫奮戰、堅持的所有人平安,加油!」
 


蘇有朋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手寫信。(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網友們看到3人各自分享手寫信的照片,紛紛留言大讚「謝謝你們」、「用簡體字寫信真的是很有心了。」大家除了期盼這波武漢肺炎的疫情可以趕快控制下來之外,也不斷呼喚小虎隊能夠重新合體,滿足所有粉絲們的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漢肺炎#小虎隊#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微博#手寫信#簡體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85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