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墜愛」拜月老! 安心亞爆曾被瞎湊對成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20:19

安心亞、林映唯等演員今(22)天為新戲《墜愛》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為戲祈福。一身大紅深V現身的安心亞笑說自己事業心太強,月老都聽不到求愛的心,還透露唸書時曾被同學瞎湊對,本來不喜歡的,講著講著就變真的了。

圖/TVBS

 
主持人:「月下老人,來祈求我們的收視長紅,我們一拜。」

安心亞一身大紅深V現身,和演員林映唯、吳珝陽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為新戲《墜愛》祈福。

電視劇《墜愛》:「先生,你撐一下,啊,妳沒事吧,我們見過面嗎?,應該沒有吧。」

 
圖/TVBS

凡間孤鸞女安心亞,偶遇遭陷害而墜入人間的月老宋柏緯,被菜鳥月老不小心湊成對,展開一段人神戀,當中不少接吻場面讓安心亞直呼開心。

藝人安心亞:「(接吻)為角色感到覺得開心,所以我整個人在那個狀態下是開心的,因為在這部劇,其實滿多揪心的部分,所以在甜蜜戲特別珍惜。」

與劇中舊愛溫昇豪也有不少揪心對手戲,而林映唯劇中則是和月老宋柏緯,在神界也有一段情,宋柏緯2014年演電影《共犯》出道,再憑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打開知名度,也曾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

電視劇《墜愛》:「如果是月老牽錯線呢,那我們還要相信這樣的緣分嗎,這是什麼啊,月老的眼睛啊。」

圖/TVBS

藝人林映唯:「國中(求過月老)吧,他們是說等到那個紅線,斷掉之後妳就會遇到,妳的真命天子,但是我斷了也沒有。」

藝人安心亞:「不知道為什麼班上都一直講,我跟一個男生,一直要把我們湊成對,講著講著講久了我發現,好像有點喜歡,就開始寫情書,(假緋聞寫一寫就變真了),哇,哇,那給我照片。」

 
分享自己曾經在念書時被牽線,安心亞還真的喜歡上對方,展開純愛戀情,就如同《墜愛》般,尤其人神戀的故事設定,更加令粉絲期待,會有什麼有趣的劇情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愛#月老#安心亞#林映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60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