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月老「小哥哥」主動搭訕 她上網尋人…結果超展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與照片當事人無關/TVBS
示意圖,與照片當事人無關/TVBS

昨天(22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傳出只要在當天去拜月老,就有比平常更大的機會得到好姻緣,也讓許多單身男女專程前往。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昨天拜月老時,一位排在她後面的小哥哥主動跟她搭話,先拜完還會在旁邊等她,彷彿對她有意思,而她也有話想要對他說,卻「不小心散了」,讓她超懊悔,主動上網尋人,期盼有緣再見。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說因為當時要拜月老的人太多,好不容易輪到她點香時,後面的小哥哥突然主動跟她搭話,並詢問拜拜順序,她也禮貌性地回覆對方,結果之後就發現,他只要先拜完,都會在旁邊等她,就算先往前走,也會頻頻回頭找人。

 

原PO表示,整個過程中,她明顯感受到對方似乎有點「依賴」她,而她也有話想跟對方說,但當時他們一起排隊去領平安茶,中間卻隔了2、3個人,直到喝完以後,才發現「一不小心我們就散了」,她只好上網尋人:「22日下午獨自一人、穿著黑色羽絨外套、黑色口罩、戴眼鏡、背著黑色背包的小哥哥,我有一句話要告訴你!」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接著說:「那就是對不起!你的外套帽子在我們走進廟裡排隊時,不小心被我燒出一個洞!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若有緣再見,我會賠償你一件或出修補費用的,實在很抱歉。」此話一出讓原本等著敲碗喊在一起的網友們全滅了火,紛紛笑喊「嘖!可惡!害我以為會有個美好的Ending」、「這峰迴路轉也太虐了」、「我還以為是什麼愛情故事...最後笑出來」、「套路!滿滿的套路!」

不過也有人認為,說不定這就是月老的「計謀」,「命中註定燒到你」、「前面劇情不錯~轉個彎完美結局,月老要給你們機會耶」、「很明顯是月老在幫你們牽線」、「很明顯的,月老直接顯靈了,如果有找到小哥哥千萬別放過他」。另外也有人笑說「我決定明天去霞海城隍廟燒所有小哥哥的外套」,期盼也能跟原PO一樣,有個神展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月老#爆廢公社#外套#姻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