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回歸! 朴敘俊剪栗子頭、玉澤演擁超能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3:37

韓劇男神紛紛回歸,朴敘俊繼「金秘書為何那樣」後,睽違近兩年再演出小螢幕作品,人氣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還有男團2PM的玉澤演,退伍後的首部新作品,飾演看的到一般人死前景象的超能力者。

圖/翻攝自热剧吧微博

 
韓劇《梨泰院CLASS》:「我會讓他成為一位了不起的男人,而不是泛泛之輩,不管要怎麼對我我都無所謂。」

剪了顆可愛的栗子頭,韓星朴敘俊繼「金秘書為何那樣」後,睽違近兩年回歸小螢幕,演出人氣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

韓劇《梨泰院CLASS》:「甜,要是喜歡我,可不行,不過是固執是一時義氣,真了不起,現在開始,我們來吃下梨泰院。」

 
因為父親在一場不單純的意外中去世,朴敘俊為了找出真相,決定在梨泰院開小酒館,替父親報仇,因緣際會認識網路紅人金多美,一起在梨泰院展開熱血沸騰的故事,超高還原度的演員造型和劇情吸睛。

韓劇《TheGame:向著零點》:「看不到,這是第一次見到,看不到她死亡的人,因為是惡緣嗎,惡緣嗎,我的名字是具道京。」

還有男團2PM的玉澤演同樣回歸,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他在《TheGame:向著零點》飾演只要注視死者的眼睛,就能夠看到他臨死前景象的超能力者。

韓劇《TheGame:向著零點》:「到底她是怎麼死的,她是被活埋了,救救我,誰來救救我。」

玉澤演和女主角李沇熹,繼電影《結婚前夕》後,隔六年再度合作,也令劇迷期待,1月男神通通回歸,還有朱相昱主演的《Touch》。

韓劇《Touch》:「我很性感,換你試試看,好啊,我很性感。」

過了10年仍然無法出道的偶像練習生金寶羅、遇上任何事都追求完美的專業彩妝師朱相昱,最終成為美妝助理一起追夢,幽默浪漫喜劇有笑有淚,新年假期宅在家,也不怕劇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男神#朴敘俊#玉澤演#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711

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