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易烊千璽考試險缺席 周冬雨拔牙戴口罩領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4:42

大陸「2019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盛典」昨晚(7)舉行,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因為正在期末考,獲獎時缺席讓現場一陣譁然,直到最後一個獎項才趕到典禮,而周冬雨因為拔智齒臉腫,戴著口罩上台領獎也成為奇觀。

圖/翻攝自偶像日报微博

 
主持人:「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電影男演員,易烊千璽。」

粉絲在台下高舉手機,卻遲遲不見易烊千璽上台領獎,主持人趕緊出面救火。

主持人:「千璽因為學校課業的關係,還在趕往我們盛典的路上,所以這個獎盃會由我們活動主辦方暫為保管。」

 
原因曝光笑翻不少人,易烊千璽年僅19歲,還在念中央戲劇學院大二的他正在期末考,這回首次演電影《少年的你》就大獲好評,好在最後一個獎頒發前終於趕上。

粉絲:「千璽哥哥,你一邊上學一邊上班,你是怎麼做到的。」

藝人易烊千璽:「工作的時候就全身心,就百分百工作,玩的時候就放開來玩,這樣兩邊其實就自動平衡的很好。」

「半工半讀」還一次領下三個獎盃,兼顧學業令人佩服,而典禮上的另一亮點是她。

主持人:「恭喜周冬雨。」

藝人周冬雨:「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然後智齒長對地(方),謝謝大家。」

周冬雨獲得年度最佳女演員,戴著口罩和帽子致詞,她5日曬照透露自己拔完智齒第5天,臉頰腫成像豬頭,V字下巴完全不見蹤影,戴口罩上台成為奇觀。

 
藝人肖戰:「非常的幸運,也有一點受寵若驚,希望可以在之後的2020年裡也好好的努力,不負這份榮譽。」

而因為《陳情令》暴紅的男星肖戰,也憑著這部片一連奪下年度電視劇男演員、影響力藝人等四大獎,2020年還有三部主演古裝劇要播出,勢力銳不可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騰訊#易烊千璽#周冬雨#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07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