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孫協志和夏宇童 王仁甫語出驚人他倆進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0:25
孫協志和夏宇童究竟是什麼關係,外界猜測紛紛。(合成圖/翻攝自孫協志和夏宇童臉書合成)
孫協志和夏宇童究竟是什麼關係,外界猜測紛紛。(合成圖/翻攝自孫協志和夏宇童臉書合成)

孫協志和夏宇童究竟是不是一對戀人,外界都霧裡看花,而且2人被問到是什麼關係時,回答都十分曖昧。身為5566成員的王仁甫,有時候也看不下去2人在螢幕上打情罵俏。他25日上節目錄影時,被問到孫協志是否再婚?王仁甫語出驚人地表示,「搞不好他沒猶豫啊,已經在準備,然後就直接公布了。」

王仁甫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錄影時,提到他先前帶著一家四口到芬蘭旅遊,並紀念他和季芹結婚13週年紀念。今年5566成員喜事連連,除了有演唱會喜訊外,日前年紀最小的許孟哲宣布結婚喜訊;連已經離婚4年的孫協志,也被傳出秘戀夏宇童。

 

王仁甫對於孫協志和夏宇童目前的關係,說出了一段令人無限遐想的話。(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臉書)

究竟孫協志和夏宇童現在是什麼關係?先前孫協志被問到,何時要公開和夏宇童的戀情,他則是打太極地說「就順其自然,看走到什麼階段,我對於私人事情或是生活,我不喜歡張揚,低點一點希望大家好好的。」

儘管2人並未認愛,但常從節目上看到2人的互動,態度十分地曖昧。被問到怎麼看到孫協志和夏宇童,王仁甫語出驚人地表示「搞不好他沒猶豫已經在準備,然後就直接公布。」王仁甫也以過來的人的身分建議孫協志「找到好的對象就是要把握,不要再尋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夏宇童#王仁甫#季芹#戀人#請問你是哪裡人#衛視中文台#芬蘭#太極#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