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色教主駁搶人夫!火辣正宮女星點名開嗆:無恥要有限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2:36
圖/翻攝自林咚咚、雪碧臉書
圖/翻攝自林咚咚、雪碧臉書

擁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昨(25日)遭鏡週刊爆料介入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婚姻,還為對方生下1女。對此,雪碧辯稱被說懷孕應該要檢討「身材發福」,郭柏均也發聲明指報導「子虛烏有」。據悉,郭柏均正宮林咚咚也曾是藝人,常在臉書上曬火辣身材,昨天她也在臉書上開嗆「無恥要有限度」!
 

圖/翻攝自林咚咚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林咚咚從台藝大畢業後,曾演出《男丁格爾》等電視劇,還在《超級偶像7》節目中模仿過蔡閨,也曾主持外景。嫁給郭柏均並為他生下3個孩子後,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不過她常在臉書上大曬火辣身材。

 
 
據鏡週刊報導,林咚咚向媒體亮出對話紀錄,指老公自去年9月起就不愛回家,12月發現和雪碧有曖昧向男方攤牌,結果老公惱羞成怒揚言離婚,甚至不顧林咚咚還懷有身孕就離家出走,搬去和雪碧同居。林咚咚還因為老公欠債,連帶背債、房子也被查封,處境堪憐。
 
郭柏均聲明/真理法律事務所

不過,雪碧駁斥這段不倫戀,稱去月子中心是陪生產的好姐妹,並指被拍到像懷孕,是不是該檢討身材發福。而郭柏均則發聲明稱報導子虛烏有,將於近日內提告。
 
圖/翻攝自林咚咚臉書

「無恥真的要有個限度!」林咚咚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開嗆,事實上,她早在事件爆出來前,11月28日就疑似在臉書上開戰雪碧,怒嗆「妳做盡一堆害人害己敗壞風俗的事,卻事不關己的在那裡裝的楚楚可憐,自導自演都是別人惡意謠言中傷妳,妳在傷害別人的時候怎麼沒想過,別人可能因為妳的行為就一死百了。」
 
 
圖/翻攝自林咚咚臉書

林咚咚氣炸表示,「妳一點也不值得被同情!且可惡至極…怎麼不想想自己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一顆毒瘤,一個真正心中有愛的人不會這麼無恥,妳老愛Po自己多有愛心多愛做公益,但妳卻根本非善類!終會自食惡果!」最後更標註「方小姐」,對照雪碧本名是方祺媛,更啟人疑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雪碧#情色教主#林咚咚#郭柏均#不倫#懷孕#秘密生子#偷吃#辣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