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郭柏均 結果共7筆

  • 淚控小三咄咄逼人!元配女星「長期心情不好」驚爆長腫瘤

    出道近十年的女星林咚咚,先前控訴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方祺媛)和老公郭柏均不倫,氣憤提告侵害配偶權,去年(2021)11月雪碧和郭柏均一審被判需賠償45萬。近日林咚咚上節目透露,和老公婚姻關係仍在,程序仍未走完,更自爆曾因心情不佳發現身體長腫瘤。
    2022/09/12 09:33
  • 正宮淚控咄咄逼人!情色教主挨告未出庭「反亮胸器」刷存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2年前遭爆和已婚老闆郭柏均外遇、同居,還生下1女,被郭柏均元配林咚咚提告求償80萬。今(8)日案件在士林地院首開庭,林咚咚受訪時落淚指控雪碧咄咄逼人,並透露和丈夫還未離婚。而雪碧雖未現身,但下午在臉書曬辣照回應。
    2021/10/08 18:45
  • 「尪偷吃是妳的錯!」媳崩潰曝遭婆婆羞辱紅杏出牆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方祺媛)先前被傳秘密生下一女,孩子的爸竟是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他不但是3個孩子的爸,老婆也是女星林咚咚。事後林咚咚怒對雪碧提告妨害家庭,卻因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兩人獲不起訴。林咚咚近日上節目控訴老公被週刊拍到後,婆家對她非常不諒解,甚至懷疑她「在外面有男人」!
    2020/08/12 14:49
  • 雪碧遭爆「坐霸王月子」賴帳17萬!業者氣炸報案提告

    有「台灣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去年遭爆搶人老公還秘密生下1女,孩子的爸疑為所屬女團Juccy的幕後老闆郭柏均,雖2人雙雙否認,但正宮在臉書上痛斥「無恥要有限度」,現在就連月子中心上月底都出面報案,指控雪碧白吃白住15天、賴帳近17萬元。
    2020/02/05 08:43
  • 遭爆搶人夫秘生女!情色教主打破沉默反擊:好可憐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先前遭鏡週刊爆料搶人老公還秘密生下1女,而小孩的父親疑似是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對此,雪碧經紀人否認懷孕消息,郭柏均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全部事情都屬子虛烏有,不料正宮林咚咚跳出來指控2人說謊,如今雪碧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在Facebook發文回應此事。
    2020/01/08 17:51
  • 情色教主駁搶人夫!火辣正宮女星點名開嗆:無恥要有限度

    擁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昨(25日)遭鏡週刊爆料介入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婚姻,還為對方生下1女。對此,雪碧辯稱被說懷孕應該要檢討「身材發福」,郭柏均也發聲明指報導「子虛烏有」。據悉,郭柏均正宮林咚咚也曾是藝人,常在臉書上曬火辣身材,昨天她也在臉書上開嗆「無恥要有限度」!
    2019/12/26 09:57
  • 雪碧遭爆偷人夫秘生女!正宮小孩吐「阿姨是壞人」露餡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因敢露、敢言累積一票粉絲,不過今(25日)她被週刊爆料本月初秘密產下1女,而孩子的爸疑似是她所屬女團Juccy的幕後老闆、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最扯的是,男方已是3個孩子的爸,而正宮林咚咚也算是半個藝人,她婉轉證實這個消息,甚至曝光和雪碧的對話紀錄。
    2019/12/2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