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綠委冷嗆!身旁他1句神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2:38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2020年大選第2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5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針對「反滲透法」進行闡述,而國民黨候選人則猛攻對手「網軍」議題。「宅神」朱學恆昨在《國民大會》節目中指出,「卡神」楊蕙如事件最大的問題在於追查至今沒結果,意外讓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裡?」沒想到一旁名嘴神回1句話笑翻全場。
 

圖/TVBS

朱學恆昨在《國民大會》節目中指出,「楊蕙如事件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到現在傾舉國之力追查…沒結果欸!」這時主持人陳鳳馨1句「楊蕙如到底在哪裡?」意外讓綠委葉宜津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質疑綠營人士把她藏起來了。

 
 
圖/TVBS

葉宜津這時稱「哪有把楊蕙如藏起來」,又被李永萍追問卡神下落,葉忍不住開嗆「她(指卡神)在哪裡是她的自由啊!她又沒被通緝,我怎麼會知道她在哪裡呢?如果說她被通緝,沒有把她抓出來是我們的不對,她又沒有被通緝,她在哪裡我怎麼知道?」結果一旁的名嘴羅友志神回1句「楊蕙如在每個民進黨人的心裡」,引起全場大笑。
 
圖/TVBS

朱學恆痛批,蔡英文告訴大家我們要對抗外來勢力滲透,但其實國內的分裂勢力講更直接一點,根本是要撕裂台灣社會,營造仇恨彼此的風向,讓大家猜忌彼此。他指出,很多案子被混在輿情案裡,「你可以去聽趨勢,但你不能營造趨勢,你營造趨勢不可以拿人民的納稅錢,不是叫一堆人跑去那邊假裝人民,告訴他,『我覺得政府做好棒棒』,但其實背後是因為我領了錢。」他認為這會讓人民對所謂的民主、所謂自由意志產生最關鍵的質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蔡英文#網軍#卡神#楊蕙如#宅神#朱學恆#葉宜津#李永萍#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2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