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鄧紫棋壓軸 新北耶誕演唱卡司華麗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8:59

亞洲耶誕盛會新北耶誕城,本周末即將舉辦巨星演唱會,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鄧紫棋等,大咖輪番登場,而藝人鼓鼓和陳勢安,提前彩排暖身,今年耶誕演唱會卡司華麗,周六起一連兩天,要High翻耶誕城。

圖/TVBS

 
藝人鼓鼓:「突然之間,我不顧一切的,朝你一步一步向前。」

彈著吉他,深情開唱,新北耶誕演唱會倒數,藝人鼓鼓彩排熱身,不只慢歌,快歌跳的更賣力。

圖/TVBS

藝人鼓鼓:「你跳進我的trap,跳進我的trap,被困在我的trap,困在我的trap。」
 

又唱又跳,舞台魅力十足,現場不少民眾都停下腳步,因為光是彩排就已超吸睛。

藝人陳勢安:「我才誤會能恨你,不會痛,欺騙自己,又能騙多久。」

藝人陳勢安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宛如在開演唱會,也和現場粉絲揮揮手,今年大咖輪番登場,12月14日星期六有金曲歌王蕭敬騰,偶像男星小樂和畢書盡以及曾沛慈,隔天12月15日更請到鐵肺歌后鄧紫棋,金曲團體茄子蛋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

圖/TVBS

藝人陳勢安:「我覺得新北耶誕城,應該是一個很嗨的活動,一個很有聖誕氣氛的活動,今天有點像是預先體驗一下,希望當天會更嗨更爽。」

演出卡司華麗,搭配周遭的耶誕裝置,視覺聽覺雙饗宴,藝人搶先彩排,希望帶來最好表演,周末一連兩天更要嗨翻新北耶誕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鄧紫棋#演唱會#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247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