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手機抱怨「被侵占」!女星買教訓:浪費社會資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34
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33歲女星茵茵(本名康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3年前因為和夏語心、舒子晨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分享火辣性感的跳舞影片,廣受粉絲喜愛。今早(12日)茵茵在臉書上無奈吐露自己搭計程車,下車時不小心將手機遺落在車上的遭遇,原本她質疑司機或乘客刻意關機是「有意侵占」,然而一個轉念,讓她被一眾網友推爆。
 

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今早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凌晨搭了部排班的計程車,下車時發現手機不在口袋,但車子已飛快離開,後來她請朋友開電腦幫忙尋找,但計程車開到永和後就停住了,原本撥通鈴響的電話也被關機。

 
 
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哀嘆「原本懊惱為何撿到的人不管是司機或是乘客,為何刻意關機或有意侵佔(占),但洗完澡冷靜想想,為何人都先檢討別人,而不反觀自己為何不收好手機。」一個轉念讓茵茵體悟到這是個教訓,釋懷表示「我學好了,對不起那支被我拿錢包掏錢而遺忘的手機…我像一個浪費社會資源的人民去警局報案」,但最後她還是向手機喊話「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茵茵#康茵茵#掉手機#侵佔#犯規小姐#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16

0.1954